曾經以為,我找到了人生中的摯愛。

經由交友網站認識在高雄某教學醫院擔任住院醫師的他,他的智慧、他的深邃深深吸引著我。幾次的約會後,有了更多肢體上的接觸,我接受了他,更付出了所有的感情。

隨著交往時間愈來愈久,所有人也都看好的這段醫師與老師之戀,卻漸漸變得不踏實。總有幾個晚上,他會關機或告訴我,他正在值班不方便接聽電話;每到假日,他也總是身體不舒服或關機失聯。

再也壓抑不住的情緒,讓我更加的懷疑,進而要求他讓我看身分證。他的沉默令我不安,閃爍的眼神緩緩道出已婚的事實,使我的淚水再也無法停止。他告訴我,對她早已沒有感情,卻也告訴我,不可能離婚給我名份,反倒自私地要求我幫他把孩子生下來,讓渴望孩子的他繼續我們的戀情。

一個人的夜晚,流著淚對著不知是否已成形的孩子訴說著後悔,懷著愧疚的心,含著淚吞下藥的那刻,我告訴自己:不能一錯再錯了……。再次見面,除了告訴他,孩子沒了,也誠心的勸他回歸家庭修復夫妻關係。即使心中再怎麼不願意結束,即使有千百個希望他留下的念頭……。總在每個孤單的夜晚,淚水伴著思念煎熬,仍下定決心斬斷這不正常的戀情。

雖然還是會忍不住的接起電話,還是會聽到他口中埋怨的她。只是,內心的悸動已隨他的謊言流失殆盡。不可否認,對他的崇拜之情、對他的愛戀仍存。只是,面對沒有未來的感情,實在沒有勇氣繼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