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出來會嚇死人!我已經兩年沒有做愛了。就是那種從前菜的放電、搭訕、調情、碰觸、親嘴,到主菜的雙方脫光衣服,狠狠大吃一回的高品質性愛,真的已經很久沒有了,感覺自己幾乎可以出家吃素當和尚,但是,認識我的朋友總說:「你一定是個嘴念經、手摸奶的花和尚。」

期待酒吧美眉之約
是滴!儘管我看似心止如水,夜晚卻常常流連許多色情網站,對著豔照流口水,我常常想,這樣到底健不健康?
和網路上幾位女網友聊天,她們都說當然不健康,因為我實在太色了,偶爾有親嘴、愛撫和A照還不夠,還天天想著那件事,可是當她們看過我的照片之後,又一反常態的說:「像我這種長相的人,應該擁有豐富的性愛生活才是!」尤其是其中一位大我7、8歲的已婚熟女,還很熱心的要替我物色對象。
那天,我們約在一間酒吧,她說好要帶一位很適合我的年輕妹妹來見我,為此,我特別還去剪了頭髮,並把自己微胖的身軀,再次塞進久違的低腰牛仔褲這種青春的容器裡,沒辦法!都40歲了,盡管五官再正,歲月還是會不留情的劃下痕跡,希望在昏暗的酒吧裡,不會被對方發現我眼角那些可以連到耳背的魚尾紋。
結果到了酒吧才知道,根本沒有什麼妹妹要來,其實是那位熟女想見我,知道後本來想轉身走人,熟女卻抓住我的衣服不放,還嬌媚的表示她是因為同情我很久沒做愛才這麼安排的。
說這話的當下,兩人的距離角度不只讓我看到她充滿歉意的臉,更讓我俯視著她遼闊肥沃無辜的低胸,剎那間,我發現卡在胸口那股怒氣突然被疏通了,且迅速凝聚到下體,被牛仔褲緊繃的布料壓抑著,這就是我討厭牛仔褲的最大原因,它總是讓我無法盡情伸張。


有老公卻比我飢渴
因為老公出差,那晚她邀我去她家,如果是一般單身女子邀我去,我可能會考慮,因為不想進展那麼快,可是她說她老公過兩天就回來了,這可是千載難逢的好機會!我的理性戰鬥不到幾分鐘便輸給我的獸性,那晚我去了,我像社會新聞裡的第三者般闖入人家的家庭裡,感覺又害怕又刺激。
那晚,洗完澡之後我們瘋狂的大戰起來,真不知道她是怎麼過的,一個有老公的人怎麼比我這個兩年沒做愛的人還飢渴好幾倍,她說老公每天都很忙,回家都是「純」睡覺,兩年算什麼!她和老公已經4、5年沒性生活了,看她盡興成那樣,似乎已達忘我的境界,反倒是我,腦海裡不斷出現她老公怒氣沖沖的臉,因為無法專心,做到一半便做不下去了,我決定走人,無論她如何挽留、變臉……。
看來,我並不適合這種「不倫之戀」,這種事,最好還是留在社會新聞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