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是一白遮三醜,男人也是一高遮三醜,他卻是集醜、怪、矮於一身,當然在與異性交往上討不到多少便宜。他唯一傲人的是有個博士頭銜,加上一張能說善道的嘴。問題是跟人處久了,拿不出真本事,很快被人看破手腳,最後只能到三流大學任教,騙騙學生。

貪圖美色招搖撞騙
他本有一個長相平庸,心地善良的女友,但他總想找個漂亮點,最後辜負了對方一片心意。果真給他找到一個家專畢業,有幾分姿色的女孩,對方圖他的美國身分以及積蓄。
兩人在美國搞網路學校,賣假學歷給大陸人。他們生了一個女兒,就在他老婆身分、學歷、錢全到手後,將他一腳踢走,帶著女兒搬到另一州,繼續搞她的無本生意,他灰頭土臉回台灣。按離婚協議,他每月要付兩千美元給女兒,直到女兒大學畢業。他前妻想盡辦法,不讓他接觸女兒,見面時還要有她娘家親人在場。
我見他招搖撞騙吃人夠夠,便痛下殺手對他說:「我前夫把小孩扔給我,我知道他們是我生的,所以認了。但男人不一樣,我若是你,一定申請親子鑑定,確定是我的種,我才付錢,我不會自欺欺人。不是我的,我還願付錢,當成做善事。」
他在婚姻中,跟老婆做愛還得預約,還要付高額費用。老婆有過外遇,毫不避諱,他自然心裡有數。如今我竟毫不留情的戳穿假相,他表面不動聲色,心中惱怒不已。因為女兒若是他親生,他前妻何需防他像賊一樣,女兒長得無一處像他。
有很多人是面醜心不醜,他卻是人醜心更醜,他吃人不吐骨頭,自以為得計,卻不料還有比他更狠的,果真是一物剋一物。
他絕不敢去申請親子鑑定,因為結果出來坐實了他在婚姻中一直是戴綠帽的王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