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覺得愛情之所以珍貴,就在於它無法重來。過去就是過去了,不愛就是不愛了,無論你散盡千金掉多少眼淚承受多少心碎痛苦,都無法換回愛情。因為明白這個事實,所以每次愛著的時候,總是無比珍惜,心裡想著不知道哪一天情人就要離我而去了。也許這樣會讓人覺得沒骨氣,可是當你在愛著的時候,便能體會到愛的重量,那讓你的生命豐盈美麗,並且閃閃發光。

愛情是種無法捉摸和預料的感覺,說來就來,說走就走,我們都只能虔誠的領受一切的美好和痛苦,心中充滿無限的感謝和祝福。記得最後一次見到情人的時候,他的手正牽著我也相識的朋友,怦然一聲巨響,我聽見愛情發出殘酷的嘲笑聲。倉皇離開,毅然分手,就算愛得再怎麼深厚都沒有用,因為知道再也無法繼續信賴對方了,無論再完美的解釋再動人的誓言都一樣。毀敗就是毀敗了。我是個對愛情有潔癖的女人,彼此心中都很清楚。倔強的嘴角彎著,眼中蓄滿淚水,情人和我用同樣的表情面對面,最後我說出了祝你幸福快樂這句話,然後轉身離去,沒有回頭。

愛是無法重來的事,我終於明白了,卻沒有想到會是在這樣的情況下說再見。無論你在誰身邊,無論誰在你心裡,現在的我,只想告訴你,愛是無法重來的事,就算只是一時的寂寞衝動犯了全天下人都會犯的錯。終有一天,你會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