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中「毒」了。

周圍的朋友也發現我染上奇怪的「毒」。因為我見到各式各樣令人唾涎的美食,一點也不心動,連女生們最愛的運動─睡覺也都變得不愛了。一天吃的量加起來還不到正常的一餐,一天的睡眠只有2-3小時。體重開始下降,血紅素也隨之降低,但奇怪的是我的雙頰依舊豐腴紅潤,精神很好,而且神采飛揚、愉悅有活力!

最可怕的症狀是看什麼都覺得美麗、聽什麼都覺得感動、聞什麼都覺得幸福……。但困惑的是,我不知道是何時中了毒?更不知道是中了什麼毒?我開始如偵探般探查自己,赫然發現自己一天理性的時間好少,一天至少有2/3的時間在昏眩,而這段時間裡腦海中總是會出現一個人,這個人點點滴滴的細節,總是不斷地在我腦中穿梭盤旋、滯留不去,這個人相當可疑!

在床上一轉身嚇了一跳,可疑的人物就貼在我身邊,墨色的房間中,我看不清楚對方的表情,只見對方的輪廓如希臘雕像般的面對我側躺,而且多了呼吸。我伸手觸摸這個如夢境般的可疑人物,勻稱的氣息及和煦的溫度,讓我偵破「中毒疑案」。

原來,我中的是戀愛的毒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