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一次朋友的聚會裡初次見到羊男,幾乎可以用驚為天人來形容。從俊美的臉蛋到勻稱的體格,活像是從偶像劇裡走出來的男主角,他是那種騎車在等紅燈也會有女生過來搭訕的人種,是的,我就很膚淺的一見鍾情了。

在幾次私下邀約後,我們很快就在一起了。交往的前二個月,羊男堅持每天接送我上下班,理由是早上可以一起吃早餐迎接一天的開始;下班就騎到河濱公園吹著涼涼的風聊聊天,偶爾還會扮演男廚下廚做飯給我吃。在他身邊就算什麼事也不做,我也覺得很幸福,這下子不僅滿足我的虛榮心,還直接走進流星花園般的劇情,當了幸福版的衫菜呢。

不用多久,美好的虛幻角色突然喊卡,他開始當起宅男泡網咖熬夜打怪,不用說接送我上下班了,我們見面的天數,比他吃到王的次數還要少得可憐。當約聘演員的羊男工作不固定,經常是有一天沒一天的,偶爾還靠打麻將賺生活費,約會的錢常常我買單,卡費也無力償還,最終捲入以債養債的可怕局面。

這樣的劇情不是我想和他合演的,不管是感情還是日常生活都陷入彌留狀態。

說實在的,帥能當飯吃嗎?和帥哥走在路上逛街實在很引人注目,帥哥渾身上下都充滿了魅力,不過,帥哥一旦落魄起來,是會令人很想逃走的。

現在的戀愛對象,是和羊男完全相反的類型,我知道什麼樣的男人才是可以依靠相處一輩子的人。

上一段戀情,當我失憶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