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政府宣佈上周汽油庫存連續第4周減少,且俄羅斯與西方國家的關係再度緊張,紐約9月原油期貨周三收高45美分或0.4%,每桶報114.98美元。
 
美國能源部今(20)日公佈,汽油庫存減少620萬桶,而分析師僅預估減少300萬桶。原油庫存增加939萬桶至3.059億桶,創2001年3月以來最大增幅。

9月合約今天到期,10月合約上漲1.02美元,每桶報115.56美元。

原油期貨今天大多數時間皆走低,Globex 9月原油期貨最低跌至112.61美元。

同時,據《美聯社》報導,俄羅斯周三表示,它認為美國計畫在波蘭部署飛彈防禦基地,意在削弱俄羅斯影響力。俄國強調,它將透過外交以外的方式做出回應。

報導亦指出,美國總統布希支持喬治亞的態度明確。日前因俄羅斯出兵喬治亞,令油市十分擔心該地區的石油供應狀況。

全美最大駕駛人組織AAA今天在官網上公佈,加油站油價自7月19日以來便不曾漲過價;普通級汽油周二平均下挫1.3美分,每加侖報3.717美元。油價曾在7月17日創下每加侖4.114美元的天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