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從轟轟烈烈到平淡沉靜是一條河的距離。

在那年的第一場雨相聚匯集,在無數個夕陽的見證下定義愛情,在風雨最大的那一個夜晚在出海口分離。

來不及流回海洋的,就留在心底……。

「永浴愛河。」你說。

一直很奇怪你哪來的信心,才第一次約會就能對未來下這麼果斷的結論,而原因只是很純粹的,我們在愛河相遇。

然後,莫名其妙的約定,每年的情人節,都要到愛河追追夕陽、說說傻話,約好要這樣過未來的六十年。

有時災難驚悚片看太多,想像明天過後、世界末日、龍捲風、核彈亂炸、火山爆發……等劇情,男主角跟女主角分離兩地,手機不通,路斷掉,房子倒掉,車子壞掉,我找不到你,你找不到我,到那時我們就約定,每年情人節,愛河見。

對!人事已非也沒關係。

除了我們自己,還有愛河記得我們的愛情。

這一次,你連再見都沒說就離開,我連你的背影都看不清楚。

抓不住眼前的,但那些曾經的畫面比什麼都還真實,每一個眼神交會、每一個笑容相對、每一個心神領會彼此感應的瞬間,還在我腦海中重複上演。

從來沒懷疑過愛河的奇蹟……。

在愛河定情,在愛河甜蜜,當然,也會在愛河圓滿我們的結局。

所以,我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