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初嘗性愛時,我遇到一個情人,他把女人當藝術品,很懂讚美,讓我感到自己很特別。

脫衣前戲又怕又喜
和他的第一次,我雖非處女,仍會緊張。他坐床沿摟著我的腰,並不猴急開始,反而溫柔的哄著我脫衣。我自認身材平凡,並非名模或花花公子女郎,有點沒自信,但在他的鼓勵下,我鼓起勇氣,先是脫下洋裝,只剩內衣褲,然後,解開胸罩,最後,再將身上最寶貴的一塊私密小布,褪到腳邊。終於一絲不掛了,我的手仍在顫抖,內心尷尬,他的眼光炙熱,卻未言語,氣氛凝滯,讓我不知如何是好,不禁雙手往下遮擺,一度想逃離現場。
不料,他一用力,把我拉進他強壯的臂彎裡,不斷溫柔的在我耳邊說:「妳好美,真的好美,皮膚好白、好棒……我好喜歡妳的味道!」他的讚美好像有種魔力,本來脫衣只為了取悅他,至此我深深的相信自己真的很美,也不再緊張,甚至開心的熱吻他,展開了性愛的前奏曲。
在結合的前一刻,他又再一次的令我印象深刻。在我雙腿間的他,調皮的手指在私處游走,惹得我搔癢難耐,他抬頭問我:「妳看過自己的下面嗎?」我搖搖頭,但內心不安,「妳知道嗎?妳的妹妹好像一朵花,粉紅嬌嫩像玫瑰一樣,好漂亮!」真的嗎?我心花怒放,從來沒有人讚美過我的私密處,那一刻,我覺得自己好像女人中的極品,尤其當他的唇開始親吻我的玫瑰時,我更肯定他說的是真話了……。
如今時光飛逝,雖然那個好情人早已離我遠去,但與他做愛時刻,他曾經說出如此動人浪漫的話,我至今難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