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動不如馬上行動!快聯絡我!

 

趨勢戰略

(吳濟有)

放量利九週KD值再助彈,外資加碼力看美日股油價而定

  1. 八月摩台指力守276273點上,且保持正價差或逆價差在0.7點內,則偏多味未變,佔穩280283點則是持漲的訊號。

  2. 新台比匯率能順利升破32.532.3元的轉折關卡,將是外資信心強弱的指標。

  3. 今年手機股及相關零組件一度大放異彩,近期又捲土重來,就是此一趨勢支撐,但鋪或及庫存去化的循環卻可能成為股價起伏的慣性。

  4. 台股要與中國需求連結,才能跳望一萬點大關的願景。

  5. 70696875點內的轉折區反壓力,光靠電子股就要克服似難辦到,須啟動長趨勢的主流股,如:統一、味全、潤泰新()、遠百、正新、藍天、中菲行、益航、麗嬰房、寶成等。

  6. 面板及零組件股已從領先轉強到先遭遇彈多後的高本益比或毛利下降的壓力,暗示TV板報價不僅要止跌且要反彈調高售價才利族群啟動明年大成長的多頭行情。威利盟200180元、聯詠177160元、奇美電4237元的強弱關卡具指標性。

  7. 看來8/22鴻準、可成及閎暉的除權息表現後,會是此波高價股的高峰位置,大立功走勢可說最具領先強弱地位,而最後則由9/1除權息的茂迪來結尾。

股市簡報

(張玉騏)

電子股旺季效應提前上演,強者恆強&以退為進

  1. 台股建議先以中期反彈視之,短線開始進入型態上的壓力區,操作上宜等回測後的低點進場,支撐區看6500點附近,中期目標可設定7100點。

  2. 趨勢過程中的主軸仍在電子股,外資買盤也透露出相同信息,但三高電子股則有提高戒心必要。

贏家線索

(劉光衛)

通膨陰霾消散,盤面展開輪漲

  1. 由於美國生產者物價與消費者物價的經濟數據受到良好的控制,市場對於通膨疑慮大幅化解,股市也強力的正面回應,隨著通膨利空淡化之後,台股成功突破所有均線,股價也都會慢慢回到合理價值,由於市場量能水位上升,資金必然開始在類股間進行輪動補漲,多頭氣氛逐漸展開。

大中華

(黃啟乙)

吃米不知米價?從康師傅看中國食品市場

  1. 中國的需求攀高,影響了國際原物料價格,尤其「吃」的需求既要多也要精,更推升了農產品的價格居高難下。

  2. 康師傅上半年的營業額突破十億美元,達到11.1億美元,其中飲料業務成長65.92%,佔整體營收比重的46.69%,顯見「賣水」果然是最賺錢的。

(林奇茂)

資金逐漸回流,多方氣息濃厚,電子股啟動新一波漲勢

  1. 上週全球股市還在一片殺伐及對未來不安恐懼之下度過,現在情勢卻開始轉變,已經可以嗅到外資、投信逐漸回流,散戶還在場外觀望,股價雖然上漲,但是速度還是相當緩慢,氣氛也逐漸利於多方。

潛力股

看板

  1. 2903遠百:具兩岸百貨業龍頭優勢及資產題材,長線潛力值得注意。

  2. 1229聯華:連結中國需求長多題材,股價淨值比不到1,具投資吸引力。

  3. 2707晶華:減資72%,投資價值大幅提升,股價登上百元機會不小。

  4. 4126太醫:七月營收一舉破億,下半年展望依舊良好,本益比有提升空間。

  5. 1533車王電:8月營收可望大幅成長,06EPS上看3-3.5元,挑戰36元。

  6. 3311閎暉:跨入第三大鎂合金機殼供應商,今年EPS挑戰10元以上。

  7. 3095及成:若能守住79元將視為強勢整理,股價有機會向90元挺進。

  8. 4906正文:802.11n出貨持續擴增,第三季業績季增率將達17%

  9. 3474華亞科:該公司目前的本益比仍處於偏低的狀態,具中長期投資價值。

  10. 2883開發金:中信集團持股從嚴認定,需再加碼5%股權,進一步挑戰13

  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