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前男友分手3年多了,當初只是純純的愛,牽手已是我們最親近的方式,但這樣的關係維持不到半年,或許他覺得進度太慢,也或許是真的感覺淡了,我們就協議分手。

前男友原來很好色
分手後仍然保持聯絡,既然已說好做朋友,那我就誠心的做他的好友吧,他漸漸透露越來越多小秘密讓我知道,如他其實很愛看A片,常和好友互換色情片子交流;常常上色情網站,過去談戀愛時,他一邊跟我即時通聊天,一邊還另開視窗瀏覽色情網頁。
原來過去半夜不睡覺打電話跟我聊天說他剛看完電影,其實就是剛看完A片,因為覺得空虛才找我聊聊;偶爾會跟朋友去酒店聚聚,玩一玩可以摸全身的小姐。雖然剛知道這些事時很錯愕,但仔細想想,男人差不多都是這樣吧?至少他當時沒逼我做任何A片情節的變態劇情。
之後兩年間我們還是偶爾會出去逛街或看電影,但就是朋友身分,當然也不能再牽手,後來他有了新的女友了,我知道後刻意疏遠不再主動聯絡。但隔了3個多月,他突然又打電話來找我出去走走,那晚車子停在海岸邊,在車裡,他說和女友分手了,因為感覺不對,常常吵架,她不像我那麼好溝通……當時我心想,現在是在誇我好溝通嗎?說著說著,他主動吻了我一下,見我沒反抗就繼續深入,我承認心裡一直有他的存在。


終於達陣語出驚人
當下我主動的迎合他,也摟住他的腰跟他舌吻,他雙手不安分的上下撫摸我的胸、腰、大腿……他的左手順勢的滑進我裙底探尋三角洲地帶,右手從我上衣底下伸進,拉開我胸罩輕輕揉捏我的胸部。見我已經快喘不過氣不斷扭腰,褲底也都濕透了,他迅速將我的座椅拉平躺下,扯下我的底褲,也脫了他的下半身衣褲,彼此深深結合後,就開始瘋狂車震了起來。直到後來兩人都到了雲端後,我還沉迷在被他緊擁、彷彿要被他吃掉的幸福裡,他卻不可至信般的在我耳邊呢喃道出:「原來妳那麼辣,以前我一直以為妳像不可高攀的白雪公主,跟妳在一起,我永遠不可能達陣的。」
聽到「達陣」這兩個字,有如五雷轟頂,我整個人清醒,感覺好失落,好像我只是個讓他不需付出感情就能摸遍全身的酒店小姐般。
那一夜後,我決定不再與他聯絡,因為我覺得他當下只是需要一個撫慰他失戀的女體,並不是真的對我有感情,如果一直聯絡,我可能永遠都放不下他,更可能會成為他無聊時玩玩的砲友。我將手機號碼換掉,也另外搬了個小套房,即時通裡將他的帳號封鎖後再完全刪除,只為了斷絕與他之間的聯繫,不想再當個永遠等他的白雪公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