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在一個辦公室的名志和秀君相見恨晚。相遇時,雙方都已婚有小孩,說好了兩人要當「永遠的情人」,維持沒有婚姻狀況的浪漫關係。
秀君的先生是一位科技新貴,常要加班。名志的妻子是護士長,也沒時間查他的勤。雙方經濟優渥,孩子都有外傭和保母照料,加上另一半都不是疑心病強的類型,要找時間約會並不難。
兩人來往了5年,本以為這是理想的情人關係,不料,這種微妙又危險的平衡被改變了。
某天,秀君的丈夫向她告白。原來他和同公司的總機小姐在一起,而總機小姐懷了孕,向他逼婚。秀君一把火衝上腦門。在她心裡,名志才是她的最愛,她一直覺得,自己只是因為「找不到丈夫的缺點」才留在婚姻裡的,如今這個看來可靠的男人竟然鬧出這種事,實在讓她無法忍耐。她慷慨的成全丈夫與總機小姐,主動退出。


沒了丈夫抓緊情夫
秀君離了婚,個性卻轉變了,對名志的控制慾變得很強。不到半年,她跟名志攤牌,要名志離婚。然而對名志來說,他心中的理想情人已經不再那麼可愛,相反的,妻子給他的自由顯得珍貴起來,他反而想要離開這段關係。秀君發現了名志的冷淡,則變本加厲,常打半夜電話到名志家中騷擾,還約了名志的妻子談判。
「本來說好的,怎麼會變成這樣呢?」跟不少男人一樣,對女人「莫名其妙」的轉變,名志一直很不明白。因為,兩人的均衡關係已經改變了,名志成為秀君的唯一感情重心,她怎麼能不害怕失去、不積極佔有呢?對女人來說,感情從來不是原先約定怎樣就怎樣,之前說好的並不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