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的女人跟男人交往就改頭換面,變成男人喜歡的模樣,不僅穿著打扮,甚至連口味、興趣也都變,讓其他的女人看傻眼,但如此扼殺自己而過度遷就,沒多久就會累得受不了,藍子就是這種女人,她跟大阪男人交往,馬上滿口大阪腔,讓我們懷疑她沒有真正的自我,但她每次交往很少超過2年的,看來連她也會受不了。
許多女人擔心男人討厭自己,只要能討男人歡心的都遷就,像有潔癖的祐子,男友偏偏對衛生很不講究,夏天要她舔汗臭不堪的LP,每次做愛前都不淋浴,還馬上就要舔陰,祐子都勉為其難配合,至今未達到高潮,每次都是演出痙攣,連她都感嘆乖乖女的自己演技如此好,但有天她聞到他的口臭,就完全爆發而分手了。


不能掉毛戰戰競競
雅枝跟已婚男談不倫戀,每次搭他的車時,都得小心翼翼,不能讓自己的存在穿幫,除了不能隨便翻動車內的CD等外,不能噴灑香水,頭髮要綁起來,還要注意化妝品、指甲或衣服等的金粉等不要掉落,每次下車後都吐一大口氣,雅枝沒把握如此緊張兮兮能撐到什麼時候。
遙香跟矮個男交往時,原本狂買的大量的高跟鞋只好全收起來,後來分手,她居然還蠻高興的,滿腦子只想「又可以穿高跟了」;多佳子跟白人男人交往,一起看電影,男人巨無霸手掌直搭著她的肩,她覺得越來越沉重,但擔心破壞情調,不敢把他的手甩掉,忍耐了2小時,肩膀痠痛不已,根本無法專心看電影。
太遷就不好,但現在年輕男女又過度不遷就,像即使約會看電影,到了影城也都各自買票,男人看動作片,女人看愛情文藝片,很沒交往的實感,但這樣的話,或許愛情長跑也不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