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享~是朋友之間相處最可貴的情操
同時,也是最快樂的一件事
唯獨,愛情是不能和任何人分享的
你的愛情
別人也聽不懂, 看也看不明白
愛情 , 是全世界最昂貴的獨佔事業
合夥人只有一個
除了你, 就是你深愛的她...


"我愛你" 說得最多的場合是在床上

那一刻~
什麼海誓山盟,露骨的讚美
再感人肺腑,讓人流淚,今生今世.天崩地裂的情話都能脫口而出
只是,那一聲夾雜著汗水,眼淚'和情浴的"我愛你",不過是一次幸福的喘氣

我渴望一直能夠聽到"我愛你"
而不只是偶爾回應一聲:" 嗯..我也愛你"



這世界上有沒有永恆的愛情

我相信當下即可成為永恆

我對愛情有一種永恆的盼望
永遠渴望愛情可以永恆
雖然不知道能否實現
我相信
只要時刻抱有這種追求永恆的愛情心態
我的愛情將會是永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