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不是發現,總是有某個顏色很吸引你?不是滿櫃這種顏色的衣服,不然就是某種色彩的小玩意塞滿了房間。其實顏色是有能量的,而適合你的顏色會給你帶來最佳能量,讓你變得十分幸運。當然,壞心情的時候也會因為色彩而開朗許多。

生命靈數計算方式:請把西元生日的每一個數字加起來,最後成為兩位數再相加,直加至個位數為止。

例如:小雅的生日為1987年11月28日→1+9+8+7+1+1+2+8=37→3+7=10→1+0=1,小雅的生命靈數為1。

靈數1

靈數1的你最需要的是對自己的自信,以及把自己亮出來的行動力,別懷疑自己能不能表現得很好,去做就對了,結果一定比想像中的要來得精采!適合靈數1的幸運色是金色或是黃色系,這個顏色讓你展現自己,並且充滿了生命力。

靈數2

靈數2的你,最適合的是平凡愉快的生活,從平淡中體會幸福是你的天賦。大起大落的人生大抵不是你想要的,所以平和溫柔的顏色都很適合你,例如:乳白色、米色與綠色系,它們不但能讓你保有寧靜的氛圍,同時也增加了他人對你的好感。

靈數3

靈數3的你,最適合充滿歡笑與掌聲的世界,受到大家肯定與注目對你而言真是最快樂的事情了。既然是有點愛現的個性,那麼就得要顯眼一點的顏色才能讓你滿意!適合靈數3號人的幸運色是紫色,既有格調又顯眼,會帶來不少好運哩!

靈數4

靈數4的你,其實有著渴望低調的一面,希望別人肯定你是因為真正的實力,而非隨口說說。而就因為如此地希望受到專業上的賞識,所以不要太花俏反而會讓你顯得更出色,適合4號的顏色是淡色系、藍灰色系,會帶來獨特魅力哦!

靈數5

靈數5的你,天生是個活躍的角色,要你乖乖地待著哪都不許去,簡直與酷刑無異,而如此活躍的5號人適合的顏色當然也是活潑取向的,比如:淡黃色或是螢光色系,總之能展現出你的無窮活力,將會為你吸引來不少的能量與好運哦!

靈數6

靈數6的你,天性中的浪漫色彩十分濃厚,其實是非常有個人特色的數字。因此一些別人穿起來感覺太刻意的顏色,在你身上反而能襯托出你的獨特!像是全藍色系、粉紅色系,都會把你迷人的內在烘托出來,幸運指數也因而飆升!

靈數7

靈數7的你,在冷漠的外表下體內其實有極高的理想性特質,因此不適合再穿太過黯淡的顏色,那可能會讓你顯得更孤僻奇怪了。靈數7最好的幸運顏色是粉彩色系,像是鵝黃和青綠色,明亮又柔和的顏色將會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好運!

靈數8

靈數8的你,適合雍容又大器的顏色哦!配合著你充滿個人風格的舉止,真的會讓格調與魅力都大幅上升好幾個百分點,變成一個出色又神秘的特殊存在。最幸運的顏色主要是深色系,像是黑色、深紫色,都會讓你魅力四射。

靈數9

靈數9的你,個性上其實充滿了熱力與神秘的魔力,很容易成為聚光燈聚集的位置,所以適合你的顏色當然也不能太平淡,最好的選擇是玫瑰色或是紅色系,這些看似豔麗的顏色在別人身上可能有點突兀,在你身上卻顯得恰到好處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