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有個不好笑的老笑話:一個女人在40歲後還想嫁好男人的機會,比走在路上被恐怖份子掃射到的機會還要少。

別怕,我還是看過幾個例子。有位友人40歲那年,終於等到了她的白馬王子。他是她20歲時暗戀的對象,但對方一直把她當小妹妹,過了20年,男人離了婚,發現不太小的妹妹竟還在等他,大受感動。
新加坡某個紅娘網站,發表了一個調查:事實上,女人40,是最寧缺勿濫的,如果找不到合適對象,寧可一個人活一輩子,也不會隨便把自己嫁出去。


有錢有工作難屈就
既然已經等了這麼久,那麼,就乾脆等下去吧。反正沒有家庭之累,她們大可追求自己的理想、揮霍自己賺來的錢、享受屬於自己的每一刻時間。
當然,她們會比較容易「看破」。40歲的男人未婚,還是興致勃勃的尋找24歲女子。這使得40歲女人要找到同齡未婚男子的機率大幅降低。在我看來,30歲的女性的恐婚成分最高。這時候的女人,還有相當大的機會找到男人,還很擔心變成「高齡產婦」。
40歲的女人,早已過了擔心當高齡產婦的時間。她們多數有自己的理想工作和事業,最討厭的是沒見過世面、不大方的男人,如果嫁人後要負擔對方的家計,沒法享受像婚前一樣的物質生活的話,她們更不可能犧牲自己、成全對方。勤於保養的女人,也會更計較男人的外表:如果那個男人已經禿頭和大肚子,她們都不屈就─這就是為什麼最近熟女談戀愛,幾乎「流行」找比自己年齡小的男人的原因。
熟女一定要讓自己活得好,雖被打為敗犬,如果活得稱心如意,有什麼關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