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段時間流行情侶間繫上一條紅絲線,當然,我倆也不免俗的綁上那曾經以為可以永不分離的紅絲線。

在熱情仍存在的那段期間,紅絲線似乎是我倆對外宣示你是我的、我是你的最佳武器,在在警示著那虎視眈眈的獵人,紅絲線在手,你的機會便沒有!

但隨著時間流逝,紅絲線漸漸褪了色,我倆的熱情似乎也跟著降溫。如今流行的不再是粗俗、便宜的紅絲線,而是那代表情比金堅的黃金項鍊。那天發現,你手上的紅絲線不見了,脖上多了條黃金鑰匙項鍊,問你紅絲線呢?只見你無所謂的聳聳肩,沒有任何的不捨及思念。原來,隨著時間的流逝,紅絲線的魔法也漸漸消失,褪了色的紅絲線就像你對我的愛,失去了熱度,也失去當初的色彩。

褪下手上的紅絲線,依依不捨的,我將它改繫在腳踝,期盼哪一天這條紅絲線能再度恢復魔法,回到當初的鮮豔。

5年來,腳踝紅絲線依舊,對你的思念也依舊,變了的是空間、是時間、是你曾允諾永不改變的誓言。就在今天,我也褪下了腳踝的那條紅絲線,一刀剪斷這多年困住我的心的一條線,一條早已沒了顏色的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