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上一個節目,以藝人離婚爭取子女扶養權,及男方索取2千多萬為破題。口裡討論著別人的八卦,心裡卻隱隱作痛。可惜呀可惜!一樁原本看似金童玉女的美好婚姻,到頭來仍搞到對簿公堂怒目相對的淚眼控訴。


各懷鬼胎戀情破局
有人說這是典型的門不當戶不對悲情劇,但女方的知名度和資產也不差呀!男方看來不過是多金的商人之子。也有人說這是女方婚後仍強出頭不守豪門婦道的結果,但是女方錢不夠用呀!要她息影安胎,固定拿回娘家孝順的費用,就須由男方支付,而今這筆金額也成了律師追討的項目。有人認為女方層出不窮的緋聞,和男方被狗仔拍到的尋歡畫面,才是這對相識不深卻奉子成婚的男女,婚姻失敗的原因。但是熱戀數月奉子成婚的佳偶也大有人在,未必都會婚姻不保。
在我看來,任何一對戀人婚後會快速破局,都不外乎「各懷鬼胎」。假設女方很中意這位帥哥及背後的豪門,心想趕緊懷孕再公諸於世,豈不奠立了自己難以解除的重要性?而對方家族背負了社會觀感,只要孤苦無依的弱女子淚眼婆娑,欺人太甚的罪名該如何收場?這男方自是風流倜儻,交遊廣闊,沒想到美豔女星之中也有聰明才智,自己招架不住又徬徨無措之時,很習慣地將問題丟回給寵溺他的父母。自此就是兩個聰明女人的婆媳大戰,誰也不願承認佔下風,誰也不想放對方快活。於是那關鍵性的孩子,就成了被挾持的武器。
別人的八卦終究會成為無聊舊聞,各位看倌趕快檢查一下自己的愛裡,夾雜了多少得不償失的如意算盤?如果兩人的婚姻,兩人無法完全自主,還得由長輩來插手介入,恐怕就前途未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