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班日的早晨,在我被手機鬧鐘打擾多次之後,我惺忪的雙眼終於開啟,映入眼簾的時間顯示「08:45」。

話說我每早8:30就需到南投上班,而我現在人還在台中!當下我只差沒有像殭屍一樣,連膝蓋都不彎曲地直立彈跳而起。

匆忙的梳洗,像在拍動作片一樣緊張萬分!我「依稀」記得在離開房間之前,我從堆積如山的衣服堆裡,抓了件「灰色外套」;飛車抵達辦公室後,趕忙著去接受某大學社工系的學生訪談,一切在緊急之中,被我有秩序地一一完成。

訪談結束,回到座位,椅背上的「灰色外套」讓我再仔細瞧瞧,它,我拿到的它,居然…是一件「灰色棉褲」?棉褲不打緊,可我印象中,在前往辦公室的整個路上,我實實在在地把棉褲披在脖子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