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場空難是我看過最詭異的事件,身為一個保險公司的調查員,我以為再也沒有什麼情況會讓我驚訝,所以今天在我眼前的這個場景還真是第一次遇到。一般在失事現場能有一兩位生還者就算是奇蹟了,然而在我眼前這些碎裂的飛機殘骸中,竟然有數十位奇蹟存活的幸運兒。他們遊走在巨大的飛機碎片之間,除了表情驚嚇外,看起來只受了一點輕傷,在這慘烈的失事現場顯得相當突兀。

就我調查所知,警方無法解釋這次空難的原因,他們發現造成飛機墜落的原因至少有三種,其中還包括飛機引擎在兩萬英呎的高空中吸入飛鳥。

在空中要同時發生兩種以上意外的機率非常低,而且兩萬英呎的高空上根本不可能出現飛鳥,再加上失事後竟有這麼多的生還者更是不可能。這種一連串的不可思議引起了我的好奇心,我決定追查這起事件的所有可能性。

回到公司後,我透過管道對於飛機經過的所有路線進行比對,發現由於那天國家元首的出訪行程臨時更動,導致這架飛機必須修改航道,改走一條貨運路線。而這條航道剛好經過了新型軍事衛星的附近,是否因為這架軍事衛星造成飛機失事,我無法更進一步追蹤。

所以接下來我只能自行推論。

我認為這顆軍事衛星所使用的電磁波長非常特殊,很接近人類腦部活動所產生的腦波。所以當客機經過衛星附近的同時,機上乘客的思想會被這顆衛星接收,造成某種程度的共振效應。這種共振現象強化人類的腦波後,有可能影響各種事件的發生,產生類似「念力」的效果。

而當人在高空中飛行的期間,總不免因為心裡的恐懼而產生各種擔心的想法,這種想法和衛星共振後,形成一種強大的念力,讓各種不可能的事情發生了。所以這架飛機在兩萬英呎的高空上發生的所有意外,很可能就是因為乘客受到衛星的影響而「心想事成」所造成。同樣道裡,那些生還者也是因為在飛機發生事故時,他們仍相信自己能夠生還,這種正向的信念和衛星共振後變成強大的念力,保護了他們珍貴的性命。

然而這些只是我的推論而已,警方在事故發生後沒多久就宣稱這場空難是起因於飛機引擎失常,是一場悲慘的意外。而在幾個星期後,我想要再調查關於軍事衛星的資料時,卻找不到任何關於這方面的訊息。保險公司的上層也同意付給所有罹難者應有的保險金,因此對於這場事件我也無法進行更深入的追蹤。

我最後只能得到一個簡單的結論:人類大腦的潛力無窮,我們必須隨時保持正向的信念,誰知道哪一天我們也會像那些生還者一樣,因為正面的思考而保住一條小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