采妮在社團活動中認識書宇,當時對他的第一印象是:「哇,這男人好Man!」書宇的身高180公分高,籃球校隊,笑聲洪亮,標準的陽光男孩。很意外的是,有一次參加校園影展時,正巧坐在一起,劇情演到動容處,采妮竟發現書宇哭得稀里嘩啦,慘烈的程度甚至還勝過她。
相處一段時間,近距離接觸,她發現他實在太愛哭了。贏球也哭、輸球也哭!而且情緒來了,誰都擋不住。任性、頑強、還有些賴皮……不久之後,她就打了退堂鼓,覺得兩人不合適。


80%的陽剛最迷人
男人永遠要知道:若想得到女人緣,維持百分之八十的陽剛,還是很必要的堅持。你只能「偶爾」真情流露、撒嬌、迷糊、耍賴、裝可愛……絕對不能「常常」。鐵漢,必須依然是鐵漢,柔情只要偶爾展現就好,否則就變成懦弱,無法給女人安全感。
如果男人頻繁地展現脆弱的一面,不但倒退回「男孩」,而且還是個無理取鬧的男孩,除非女人想扮演「偉大的媽媽」,否則誰願意終身照顧一個不懂事的男孩。女人心中有個敏銳而精準的計算機,隨時在統計男人脆弱這一面的次數,只要不超過她的底限,這男人都是她心中的理想情人,很真實、不會太壓抑、不過度武裝。一旦男人表現脆弱這一面的次數,超過了能容忍的限度,這男人就變成懦弱、不可靠、不成熟。
若想要擁有美好的兩性互動,男人要控制火候,並非刻意掩飾自己不成熟的那一面,而是要透過情緒管理,偶爾出現脆弱的一面就好,讓女人適時適度地發揮母性的包容即可。絕不能夠太過於情緒化,失去了男人該有的堅強本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