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外子常加班,我與2歲的兒子睏了就先睡,快進入夢鄉時,一陣沐浴乳的香味撲鼻而來,一個溫暖的胸膛貼上我的背,一雙強壯的手臂環抱著我的腰,朦朧中知道外子回來了。


他一隻手往上撫摸我的胸,另一隻手則在我肚子上畫圈圈,越畫越下面。在我耳邊的吹氣中夾著淡淡菸草味,敏感的我下意識的一直縮脖子閃躲。他低語:「老婆,我們好幾天沒做了!」說著一路吻到我的唇。慢慢的我覺得好熱,發出小聲呻吟,眼睛還一直瞇著,突然間,眼尾瞄到有一雙大眼睛正盯著看,我嚇了一跳,原來是小孩醒了。他莫名的大哭起來,我拍拍他安撫他,他睡眼迷濛,應該不是很清醒吧!


頑皮丈夫欲罷不能
這年紀的小孩應該還不懂大人在做什麼。丈夫趕緊用棉被蓋住我們,我仍繼續安撫小孩。丈夫假裝已經睡了,但棉被裡的雙手卻不作罷,還越來越快,陣陣的酥麻感湧上來。小孩這時不哭了,但也不睡覺,沒辦法我只好不理會他假裝睡覺,看看能否讓小孩也跟著睡。但棉被下丈夫的手指依然猛攻,讓我快要潰堤。
接下來丈夫盡量以很小的動作很快的進入我的身體,可是不免搖搖晃晃,小孩以為我們在玩,很高興的發出咯咯笑聲,也在旁邊搖著我的手臂,就這樣父子倆一個在棉被裡搖,一個在棉被外拉著我的手搖,我實在被他們打敗了!幾分鐘後丈夫達到了高峰,迅速離開棉被衝去廁所清洗,小孩莫名其妙的看著我們好像很忙的樣子,又哭起來,我只好加緊安撫。
之後一連幾天,有時小孩都會趴在我身上然後搖啊搖,我們臉上真是三條線,還好他的阿公阿嬤不在場,只是我們不在時,不知道有沒有做出這個舉動給別人看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