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YCC之後,RM又出來了,請GDI夥伴小心,不要誤入賊船 --10美元居家網路創業,免費7天體驗全球網域通路生意商機!

親愛的事業夥伴大家好:

最近有家RM公司,專門想挖GDI的夥伴,蠻搞笑的,這讓我想到1年多前,也有一家YCC公司[我都快遺忘這件事了~呵],也是專門針對GDI來的,號稱1G空間,還送10個網址,在加100個電子信箱,制度可以拿10代,自動排線...等等,剛開始搞得轟轟烈烈的,也有些新手,心態不穩的,被拉了過去,現在呢?

倒了...

努力的前提是要走對路,不要把努力建築在沙灘上,這不只對自己來說浪費生命,也同時是讓相信你的下線,去承擔新公司的風險,看看RM公司網頁,說真的,我是訪客根本不會有興趣!

目前會加入RM公司的,多是從GDI[已經看懂網路直銷的]下手,一個事業,要靠另一家公司的會員來開發,那真的是事業嗎?那像不像是GDI身上的一隻寄生蟲?

在我經營GDI的過程中,不乏常常在網路上遇到一些"神奇公司","神奇商品","神奇制度",我想你們以及你下線一樣會遇到,但這似乎也從不影響我們組織持續成長!

這些"神奇事件",都將會如同 YCC事件 一樣,所以該怎麼做,決定權是你自己!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
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