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哥,請幫我補可樂。」

「妹妹,後面有個call button亮了。」

「你們是兄妹啊?難得能遇到空少,不只帥,親切又勤快,這位小姐脾氣也好,今天的服務真是沒話說。」

「我們不是兄妹啦。」我想解釋空服員常彼此互稱哥哥、姐姐、妹妹。

「謝謝您的鼓勵。」大哥趕緊欠身致謝。「我妹妹雖然才進來兩年,可是本公司優秀空服員第二名呢。」

「別尋我開心了啦!」又拿我當樂子。

「那真是榮幸呢,不知道第一名在不在飛機上?」

「在啊,其他都是!」老先生老太太給哥哥逗得很開心。

「叔叔,我們現在在哪裡?」

「嗯,天上。」

「叔叔,現在呢?」

「海上。」

「你為什麼一直走來走去?」

「要回答你問題啊。那不然換我問你,我們現在是在哪裡?」

「飛機上!」

附近的旅客笑彎了腰。

狹小的空間中,與客人一同領略四海一家的真義,為這個世界多添一些光和熱,除了手上那本狹隘定義的國家護照,更重要的是身而為「人」的這本護照!

雲端工作充滿了意想不到的情況,面對種種考驗的最佳武器,就是身旁有著心手相連、十八般武藝的夥伴。吃苦享樂在一起的神樣隊友,萬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