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太太是很含蓄的人,閨房規定超多。愛愛原則上半夜睡覺才可以進行,門窗要緊閉,窗簾全部拉起來,電燈關掉房間黑漆漆,一切就緒才可以進行,就如台語俗諺說的:「暗蒙蒙才會生雞公(公的、男孩)」。

白天嘿咻不奇怪
她的密洞我可以充分使用,但不可以窺看,她絕對不和我洗鴛鴦浴,她說婦女書上有高人這樣指點。她說絕對不可以講打砲相幹,只能講燕好,愛愛時太激動講出不雅的話不行,她會馬上糾正,害我講話要小心。晚上通常她都比我早睡,我12點才睡,性致一來,就輕輕把她搖醒,告訴她說要燕好,她不會生氣從不拒絕,也許睡一段時間精神恢復了。
以前星期六下午放假,睡午覺時我要愛愛,她說不行,因為哪有人白天嘿咻,後來我告訴她法國人大都周末下午打砲,還拿報導給她看她才相信,我還告訴她白天愛愛比較不累,半夜做愛影響睡眠,她覺得頗有道理,才同意周末午睡前行房,中射後睡午覺真舒服。
她曾下令陰部不可以看,有一次她小陰唇長小東西會癢,要我幫她擦藥,我大大方方開了電燈擦藥,將她整個性器官都欣賞個夠,像一朵花真漂亮。
新婚時我們有舌吻,過一段時間她覺得法國式接吻好可怕,不肯做了,在下只好順從她的意思。
有一次,我在電視學到一招舌功,想用來愛撫她的陰戶,一開始她不能接受,用手稍微遮掩,後來我舌頭略微碰到私處,好像通了電一樣,她感到舒服,就不再拒絕了,打開了大腿,讓我的舌頭自由自在地遊移,她反應激烈臀部顫抖,以後就不再拒絕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