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DI不用矩陣排線的理由 --10美元居家網路創業,免費7天體驗全球網域通路生意商機!

1.為何要排線
GDI推薦5人太簡單了,比起一般傳銷,根本沒有能力上的問題,因此,就沒有強者幫弱者的問題,在GDI只要按部就班,人人都是強者!

2.既然沒有能力問題
最公平的方式就是人人平等,排線只是理論,實際上不可能做不到人人平等,如果我今天找到一位優秀的夥伴,請問我要排給誰?而我排下去的那位下線的上線,是否積極,如果不積極,那對那位夥伴是否又不公平了?

3.排線人越多,要下排的洞越多
80/20定率,積極者跟不積極者總是如此,如果你第一代有人數限制[矩陣制],5位都不積極,接著要排滿25位,如果25位有又有20位不積極呢?是不是靠這6個人去推滿組織?那接下來第三代...

4.排線說法,容易引來等上線排線的人
如果他是因為有線可以排下來才加入,你需要這樣的人加入組織嗎?

5.GDI也可以排線,而且可以自由選擇
GDI有提供可以再7天內下放一層,我的經驗是,排給不做的人一樣不做,真的要排,不如排給認真的人,這樣也才公平,不然,越認真,上線越不排,這樣...對嗎?

6.矩陣制簡單說,就是收入有加蓋,限制住第一代人數
全世界沒有一個矩陣制人數是填得滿的,幾乎所有矩陣制的直銷都遇到一個相同問題,下線不認真做,一大推等你排!

7.矩陣制,強線往往出現在代數外,看的到吃不到
懂倍增的人都知道,要能倍增,決定於你自己第一代的品質,第一代強線越多,倍增的基數越大,但矩陣制,由於天生限制住了自己第一代的寬度,想要5人內找到強線的機率近乎於0,強線往往出現在第五~七代外,看的到吃不到,造成矩陣制是所有制度中,收入最低的一種制度模型,代代全滿永遠是畫大餅給新人看的夢...

8.就因矩陣制的失敗,才出現了雙軌制,甚至有一條龍制
找要找2個人,甚至只要找1個人的制度都出現了,但是任何制度都無法改變不努力工作的人!

事實上,這些制度中,把成功的機率加諸到別人的努力上越多,不可控因子越多,理論總是美好,理論人人會說,經得起市場考驗才是真的,事實證明,全世界目前營業額最高,會員收入最高的直銷公司,都不是採用矩陣或者雙軌制!

PS:很多談排線的組織,多為雙軌制,矩陣制,因為第一代只能放2個人或固定人數,但實際經驗上是要等上線排線,根本很久...,甚至排不到...,有的話,也都是消費線,佔缺...,基本上,排線都是用來吸引不懂矩陣的人加入的話術!

其實,我們也可以用排線來吸引不懂的人加入,只是團隊系統不想如此,我們團隊系統的安置,是針對已加入會員,認真經營的夥伴,設計的互助模式,GDI招募會員有強而有力的DVD系統,不需要靠"不勞而獲"的假象,去號招想以逸待勞的人加入!

GDI沒有做不起來的問題,只有沒有起來做的問題,你可以不相信,但你不可以不證實這千載難逢的網路商機!!

 

 

請選擇資源最豐富的<呆呆向錢衝團隊>

引導你走向成功之路

 

美商GDI 呆呆向錢衝團隊邀請您 共創網路互助事業

簡單的事 重覆的做~ 重覆的事 快樂的做~ 

傻傻的貼@@ 貼出樂趣 樂在工作)

 

嗨! 妳是美女嗎?   嗨!你想和美女成為事業夥伴嗎?  心動就加入我們團隊吧! 

 

免費諮詢服務:
skype:tsaiyingjiun
msn :
yingjiun_tsai@hotmail.com

QQ : 860045259
e-mail:
tsaiyingjiun@yahoo.com.tw

手機:      0910-999564           蔡先生

 

 GDI  ∣.WS  ∣在家工作  ∣網路創業  ∣網路兼職網路行銷居家創業網賺系統

SOHO在家上網  網路賺錢  在家創業  網路開店  用部落格賺錢 博客賺錢

網路商機  致富  夢想   百萬年薪  找工作  幸運好工作  網域名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