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電視節目都會以觀察面相、手相的方式,解析男人的性能力,其實這些命理學的統計,未必百分之百準確。美滿的性愛品質,並非只有身體交媾的短暫幾分鐘,而是包括事前和事後的很多動作。例如:對彼此的尊重、體貼、還有責任……廣義而言,這些都是性能力的範疇。
現代男女從初識到上床的時間,比上一世代的人縮短很多。從當天、兩三天、到兩三個星期都有。如果能在這麼短的時間,理性觀察對方,也許很多遺憾的事就不會發生。以下提供淺顯易懂的指標,可以給單純善良的女生參考。

自大男人床上自私
1.好男人對未來有共同的遠景,不會只聚焦在性愛上。如果他每次約會,根本不談心聊天,只想要有肉體的歡愉,他跟一條發情的公狗,有什麼兩樣?
2.好男人做事情很有責任感,無論對私事、對公務,都有所承擔,不會喜歡找藉口,習慣性地把責任推給別人。
3.好男人對人很體貼,凡事不會只有自己的觀點,會仔細聆聽對方意見。請多留意他說:「我認為……」跟「妳覺得呢?」的次數,如果前者遠多於後者,就是危險的警訊。自大的男人,在床上的態度都很自私。
4.好男人不會勉強妳和他發生性關係,「愛我,就要給我!」這句話,聽起來像小男孩在耍賴,其更加證明長大後的他,在性愛方面根本就是無賴。
5.好男人在上床前會準備保險套,除了避孕之外,他懂得保護對方、也保護自己。
以上幾個觀察男人性能力的指標,不全然與性愛有直接關係,卻是確保「性福」必要的條件,先看清楚對方再上床,以免讓自己後悔一輩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