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CB 廠敬鵬 (2355)在 3月營收 10.44億元創新高,且 4月營收力道不弱之下,外資里昂昨日單日淨買超敬鵬股3357張,等於單日買進近1%敬鵬的股權,也同步推升敬鵬股價今天再以27.4元創波段新高。

同時,外資對敬鵬的持股比例也以7.2%,創歷史新高。

敬鵬在 3月包括對於汽車板、消費性電子 PCB出貨量大幅攀高的有條件之下,單月營收單度突破10億元大關,並以 10.44億元創單月歷史新高,公司並進一步指出,初估 4月營收仍可維持在超過 9億元的高檔營收水準。

值得注意的是,敬鵬出售蘇州廠 49%的股權給合作夥伴芬蘭商Aspocomp Group,獲得投資利益2900萬美元,相當於對敬鵬的每股貢獻度達2.68元,將在第 2季入帳,將大舉推升敬鵬在2007年第 2季的獲利;如 PCB業景氣今年沒有突然反轉的話,敬鵬2007年全年 EPS將達到 5元以上。

敬鵬 3月營收 10.44億元,較 2月 7.6億元大幅度成長 37.4%,並較去年同月成長 15.7%。同時2007首季敬鵬營收也以 27.52億元創單季歷史次高,僅次於2006 年第 3季的 28.69億元。

敬鵬指出,敬鵬 3月營收突破10億元的營運成果,主要在於工作天數增加、且包括汽車板、消費性電子板出貨增加,同時,部分未來得及在 2月提貨的板子也在 3 月一併出貨。不過,敬鵬也預估 4月因進入市場淡季,營收將會較 3月下滑,但初估 4月營收仍能維持在 9 億元以上的營收水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