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愛什麼情形最「賽」?
朋友求歡很久,處女女友終於下定決心愛愛。他到HOTEL還做做樣子:「我們只要親親就好了。」好不容易脫下小褲,赫然發現兩滴血,當場他也叫她也叫,真的「只要親親就好」。經期過了,處女也人間蒸發,大概覺得他太壞了。但這種嫩貨百年難見,「沒有來一次就縱虎歸山」,到底命運在捉弄什麼?
人妻朋友好不容易把小孩老公哄睡了,拿著按摩棒躲去書房,想自己快樂一下,但玩了一下,卻發現沒電了!這簡直比老公勃起困難還吐血:「就是已經沒電了,才想電一下,沒想到真的沒電,啐!」令她感覺天時地利人和,缺一就賽!

約好炒飯卻拉肚子
男人看到女友穿得妖嬌美豔,心起慾念,吃完飯想來一粒壯陽藥,但伸手一摸,驚覺沒帶,於是只好改成散步。女友見他滿身抓也問不出啥,但當下更疑惑的是:「我穿這麼美給你脫,你不脫?」唉,人在賽的時候,有些事真的就只能忍。
有個朋友習慣看A片,不只要看到鹹濕畫面,連淫聲都得大聲聽到,如果影音不能一起,就不過癮!有次在公司加好幾天班,心想:「今天回家就給他看夠本!」沒想到,那天喇叭居然壞了,「這可是傳說中『最會叫』的一張啊??」他手上抓著滑鼠,心中怒吼!
朋友與女網友約定,見面先來一發,但赴約前卻持續拉肚子,由於理由相當難堪,亦不足讓人採信,他只能編個理由,草草送專程從南部上來的網友上車,隨即趕快衝去車站廁所拉。這段網戀當然就沒譜了,對方還以為他嫌人家不夠正點,其實是「昨天吃壞肚子」,還有什麼比這更「賽」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