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你是不是每天待在辦公室的人,相信只要是處在群體當中,像學校裡或職場上,一定都有讓你恨得牙癢癢的人存在。

坐在我前面,老愛拍上司馬屁的克里斯,不論主管說什麼都奉承,鞠躬哈腰更是他的反射動作。我常在想,如果哪天大家同處在密閉的電梯裡,若主管放了個屁,克里斯一定會義無反顧挺身為主管揹下這個「毒氣攻擊」的罪名。沒辦法,誰教克里斯嘴上永遠抹了糖,而且還是甜死人不償命的加拿大楓糖,無奈偏偏每個主管都吃這套!

不過,像克里斯這種人,可千萬得罪不得,萬一哪天惹惱了他,肯定在上司面前重傷你。好險洋人設計了這款「準心戒指」(Ring Sight),將它一套上食指,我就馬上變身──像是英姿煥發的神槍手,拿著蘇聯的自動步槍,管它型號是AK-47還是AK-74,我只需要在座位上伸直我的右手,瞇著我的右眼……。

記住!絕對要悄悄地(畢竟沒有任何一項暗殺行動是需要大張旗鼓的)瞄準坐在前方的馬屁王克里斯,對準他的後腦勺……砰!轟到他腦袋開花!

怎麼?!你覺得我很可悲是嗎?是啊!現實生活中我的確連一根頭髮都不敢動他,甚至在茶水間相遇,還得露出上排八顆牙齒對他假笑點頭一番,但在我的世界,他早不知被我從後腦轟爛幾百次了!人生嘛,輕鬆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