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覺得世間不存在沒問題的家庭,很容易導致家庭崩盤的不倫戀是沒法防範的,山本常說:「會不倫時躲也躲不了,自然會染到的!」也有人說很像花粉症,日本人幾乎都擁有不倫因子,什麼時候會發作不得而知!


男人會不倫,妻子也會不倫,而且人妻不倫最近出現突變,有跟複數男人「同時進行型」,這是因為不倫對象男人因不景氣而沒錢約會,人妻跟不同男人約會,以確保每次不倫約會的單價,而且對人妻而言,不倫戀對象分散的話,關係較乾脆,反而不會太專情而造成家庭崩潰。


抓狂女兒也談不倫
許多中年男人談不倫戀,覺得那是自我責任,但發現愛女也談不倫戀時則變了人,因此抓狂的不少,現在日本單身女每3人有1人談過不倫戀,大多還是現在進行式,絕非他人事,自己跟年齡與女兒相仿的部下談不倫戀,而女兒也很可能跟自己年齡相仿的年上男談不倫戀。
荻原就是如此,有位自稱「我跟你女兒在交往」的男人求見,那年紀跟荻原差不多的男人居然要求「我希望你能說服你女兒相信我」,荻原被他稱「多桑」很不爽,荻原問:「你打算跟我女兒結婚!」男人支吾其詞,荻原瞬間懂了,回家逼問女兒,男人果然已婚,荻原覺得男人很可恨,也很氣女兒,破口大罵,無法扮演知情達理好爸爸了!雖然他自己談不倫戀,覺得愛上了就很無奈,但立場改變,卻無法原諒不倫戀了,忘記女兒因為陷入不被祝福的戀情而懷有很深的孤獨感!
會談不倫戀的女人,大抵有點戀父情結,跟母親相處不好,或知道父親外面有女人的,多情男發現女兒談不倫戀,不要太吃驚,那因子可能是來自父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