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姐,我要中國時報、聯合報、經濟日報!還有,找個旁邊有空的位子,我腰不好,要躺著。」安全帶警示燈才剛滅掉,這位先生已經迫不及待的按下服務鈴。

「不好意思,今天全機客滿,給您加個枕頭,看會不會舒服些。」

「這是中時和聯合,您請先讀。」

「還缺經濟!」

「等會兒其他人看完,儘快給您送來。」

回頭,正忙著點餐工作的我,再度走到這位先生跟前。

「請問您用三寶飯還是香煎魚排麵?」

「為什麼不多上幾份報紙?等了快30分鐘了!」

「您先用餐,一有空我就去回收,其他空服員收到了,也會送來。」

「各一個,我想吃魚加飯!」組員餐和客人餐一樣,反正也沒胃口,沒有太多猶豫,我遞上了兩份主菜。

「讓您久等了,這是經濟日報,請問,聯合是不是可以給另一位客人?」

「還沒看呢。」他抬頭瞅了我一眼,「等等,我要買兩條『三五』。」

「我記下來,等會兒交給負責免稅品的同仁。等收完餐,清點數量,儘量為您準備好嗎?不過,入境台北的免稅額是一條菸……。」

「我不是第一次出國,每次都帶兩條!」

才剛清理完洗手間,服務鈴又響了,還是那位先生。這次,雪兒自告奮勇,「今天妳太背了,換我去。」

「服務太差了,什麼都慢,我訂的菸呢?」

「先生,已經在清點了,您不要一直按鈴,我們會更快完成。」

「妳這什麼態度?叫什麼名字?我要投訴妳!」

眼看雪兒就要吃虧,「吹鬍子瞪眼先生」後面一位旅客開口了,「一上機,就一直為難人家,我看這附近,加起來不到10份報紙,就有3份在你手上。」

斜座的年輕人也發難,「上飛機到現在,一直按鈴、抱怨,能不能讓我們安靜幾分鐘?」

「人家跑來跑去服務你,哪裡不好了?」直言的客人又多一位。

「這是您要的2條煙,不過,規定真的是一條。」幾分鐘後,雪兒拿來他要的菸。

「以後絕不搭你們的飛機!」這位先生還是忿忿不平。

「真希望他信守承諾!」雪兒念念有詞,沒有喜悅的一種百味雜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