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才認識7天就決定結婚了。
那是一班飛往花蓮的飛機,旅客並不多,他在登機時就注意到前方那個戴著白框墨鏡穿著湖水綠短外套和白色長褲的女人,墨鏡無法掩飾她一臉的哀傷和淚痕。


他上了飛機後,發現這個女人正好坐在他靠窗的位子上,他問她說:「對不起,小姐,那是我的位子。妳告訴我妳原來的位子,我去坐就好。」女人掏出了登機證交給他,是同排另一邊靠走道的位子。他坐下去,隔著走道望著她。不久又上來了一個穿著西裝的中年人,坐到了那個女人的旁邊。


剛結束一段不倫戀
飛機起飛不久,那個女人忽然站了起來,跨過了坐在他隔壁的男人,問他說:「我可以坐到你那排嗎?」於是那個女人就坐到他旁邊了。她低聲對他說:「因為那個男人對我毛手毛腳。」他瞪了走道那端的西裝男人一眼,對方也狠狠回瞪他,他忽然有一種要保護這個女人的英雄感。在聊天中她說她剛結束一段3年不倫戀,因為她發現那個男人有好幾個女朋友,她到花蓮並沒有預定行程,也沒訂旅館:「也許,我會選擇離開煩惱的人間。」他立刻告訴她說:「我是一個數學老師,剛為一個美術老師跳樓自殺未遂; 我決定活下來,繼續尋找幸福。希望妳不要想不開。」
當晚她就跟著他住到花蓮近郊的民宿,他們挑了一間雙人房,晚上各睡一張床,半夜她爬上他的床說:「抱我好嗎?」他就緊緊的抱著她,陪她流著淚。他們在花蓮玩了7天,在回程的飛機上她緊緊的握住他的手。他忽然對她說:「妳敢嫁我,我就敢娶妳。」她的回答很乾脆:「你敢娶我,我就敢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