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像馬好不好?」蘇珊故意這樣問。茉莉說:「當然好。聽說馬的性能力最強,公馬連睡覺都是站著,腿勁超強。所以,遇到像馬的男人就騎上去沒錯。」
荷花搖著頭說:「可是馬對主人的選擇很挑剔,因此遇到他不接受的主人,會想盡辦法把你從馬背上摔下來。如果被馬摔下來會傷得很重,我寧願不要騎馬,我怕被摔到地上,運氣壞的話還要被踩上一腳,我寧願養一隻忠心耿耿的狗。」
「妳們都說對了,我交往過一個像馬的男人,外表非常溫順,很少和人吵架,好像人緣不壞。其實這種人非常固執,吃軟不吃硬。往往也是個工作狂,常常把自己累得只剩下一口氣,因為競爭心太強,是一個充滿慾望的男人,所以老闆喜歡他。因為他會為老闆衝鋒陷陣。

情人像馬賣力忠誠
人類也就是利用馬的這種性格發明了賽馬。不過,馬對牠所信任的主人非常依戀和信賴,表現得極度服從,所以,像馬的男人對他的情人和老闆都很忠誠。」蘇珊曖昧的笑了起來說:「連做那件事情都很賣力,很紮實,不會草草了事,有時還會因為過度認真到你會求饒。」
「火箭升空時需要一種燃料。」蘇珊開始她最擅長的性愛感覺描述:「這種燃料要輕,體積也不能太大,但是熱量要大,這樣才能很快的將衛星送上太空的軌道。我每次和那個像馬的男人做愛就像是火箭要升空的那一瞬間,燃料加熱,釋放出熱量,然後被衝上去,快速升空。」
「然後,衛星被送上太空的軌道之後就開始無邊無際的繞啊繞啊,你的頭開始發暈。天旋地轉,大地洪荒。」茉莉接著說,或許她也遇到過像馬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