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四年級生,童年住鄉下,記憶中國小時要看電視都很困難了,哪來A片可看?不過別以為鄉下民風純樸,性事這碼事,我們可都是看「實境表演」。
民國50年,我住屏東鄉村,住家附近有一大片台糖甘蔗園,每當採收期,我們一群8、9歲的小嘍囉就去幫忙,賺個一兩毛錢;鄰居有位阿姨是寡婦,長得很美,很多人都說那位阿姨很騷,可是她對我們很好,常買糖果餅乾給我們吃,所以我們就愛跟著她。

十幾支手電筒見證
甘蔗園採收的工頭常對阿姨動手動腳,阿姨常常推手叫:「麥啦!囝仔一堆歹看啦!」那位工頭看我們圍在阿姨身邊,似乎不太高興,常斥責我們三字經,所以我們常認為工頭一定會欺負阿姨,跟得更緊想保護阿姨。
有天下課後,我和幾個玩伴去甘蔗園打工,回家時卻忘了拿書包,只好獨自折返找書包;當時天色昏暗,甘蔗被風吹得沙沙叫,我既緊張又害怕,撥開甘蔗找書包,突然傳來一陣驚呼:「夭壽碰肚短命,汝那也安奈甲我欺負!」我悄悄靠近,借著微弱光線一看,天啊!那個工頭竟然把阿姨扒得一身精光壓在地上,這下子還得了,顧不得找書包,趕緊跑出甘蔗園,找其他大人來救阿姨。
結果全村一大群人到了現場,十幾支手電筒一照,哇!工頭和阿姨白溜溜的交纏在一起,兩雙眼睛卻像見鬼了一般的驚恐,尤其工頭的臉更白得跟豆漿一樣,因為跑來救阿姨的一位嬸嬸,正是工頭的太太,說時遲那時快,一支甘蔗已經從工頭頭頂甩下去了;結果,工頭和阿姨衣衫不整被大家押到派出所去了,至於我,則被我娘一路打回家,被罰跪在祖宗牌位前懺悔好幾個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