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休 ~
 
 
12星座 真情流露搞笑篇
 
 
白羊座  -  ( 勇敢直率、敢做敢為的白羊 )
 
媽媽經常叮囑羊咩咩" 穿裙子時千萬不可以盪秋千;
不然,會被小男生看到裡面的小褲褲哦﹗ "
一天羊咩咩 高興地對媽媽說︰ " 今天我和小明比賽盪秋千,我贏了﹗"
媽媽生氣地說︰ " 不是告訴過妳 !!! 穿裙子時不要盪秋千﹗"
羊咩咩 驕傲地說︰
"可是我好聰明哦﹗我把裡面的小褲褲脫掉了。這樣他就看不到我的小褲褲啦﹗"
 
 
金牛座  -  ( 憨厚持家、卻老想出軌又要顧全自己的金牛)
 
賣瓜小販︰ "快來吃西瓜,不甜不要錢﹗"
飢渴的憨牛" 哇﹗太好了!~ ……. 頭家,來個不甜的﹗"
 
 
雙子座  -  ( 自我意識強烈、自行思惟口才怜俐的雙子 )
媽媽叫雙雙起床︰ " 快點起來﹗公雞都叫好幾遍了﹗"
雙雙說︰ " 公雞叫 . 跟我有什麼關係? 我又不是母雞﹗"
 
 
巨蟹座  -  ( 戀母情結、依戀的巨蟹 )
 
公車上,蟹蟹說︰ " 今晚我要和媽媽睡﹗"
媽媽問道︰ " 你將來娶了媳婦也和媽媽睡阿? "
蟹蟹不假思索︰ " 嗯﹗"
媽媽又問︰ " 那你媳婦怎麼辦? "
蟹蟹想了半天 ………, 說︰ " …. 讓她跟爸爸睡﹗"
媽媽︰ " ﹗@#﹩% &﹡(… …─ "
媽媽看看爸爸,爸爸已經熱淚盈眶啦﹗(爸爸暗忖兒子真孝順多懂事呵!)
 
 
獅子座  -   ( 以自我感受、不怕旁人眼光自信驕傲的獅子!~
 
獅獅去參加奶奶的壽宴。
吃壽桃的時候,獅獅問︰"我們為什麼要吃這種像屁股一樣的壽桃?"
眾人聽了 , 大驚失色 ,  臉色大變。
接著獅獅撥開壽桃,看到裡面的豆沙,
說︰"奶奶,快看﹗裡面還有大便哩﹗"
眾人,暈的暈 ….. 吐的吐 …..
 
 
處女座   -  ( 好奇心強又追求完美的處女 )
 
處處 對肚臍很好奇,就問爸爸。
爸爸把臍帶連著胎兒與母體的道理簡單地講了一下,
說︰"嬰兒離開母體之後,醫生把臍帶剪斷,並打了一個結,後來就成了肚臍。"
處處" 那醫生為什麼不打個蝴蝶結呢? "
 
 
天秤座  -  ( 聰明、權衡利弊的天平 )
 
父親對小秤秤說︰
"今天不要上學了,昨晚.你媽給你生了兩個弟弟。你給老師說一下就行了。"
小秤秤仰頭笑咪咪回答說︰
" 爸爸! 我只想說媽媽生了一個弟弟;
另一個,我想留著下星期不想上學時再說﹗"
 
 
天蠍座  -  ( 搞不懂、不按常理出牌的天蠍 )
 
小蠍蠍剛睡著,就被蚊子叮了一口。
他起來趕蚊子,卻怎麼也趕不出去。
沒辦法,他便指著蚊子說︰"好吧,你不出去我出去﹗"
他邊說邊出了房間,把門使勁關緊, 並得意地說︰
"哼﹗我今晚不進屋,看不把你餓死才怪﹗"
 
 
射手座  -  ( 喜歡思考追根的射手 )
 
射射"爸爸,為什麼你有那么多白頭髮?"
爸爸︰"因為你不乖,所以爸爸有好多白頭髮阿。"
射射……(疑惑中)
射射"那為什麼爺爺 全部都是白頭髮? "
爸爸︰﹗@#﹩% &﹡(……
 
 
摩羯座  -  ( 明白現實卻懶得改變的摩羯 )
 
一天,羯羯跟媽媽上街;走在路上,突然下起雨來。
媽媽拉過羯羯的小手,說︰"下雨了,快往前跑阿﹗"
羯羯慢條斯理地說︰ " 那前面就不下雨了嗎!? "
 
 
水瓶座  -  ( 天生的另類、腦筋思考永遠和常人不一樣的水瓶 )
 
小瓶瓶問媽媽︰ " 問什麼要稱 蔣中正 蔣經國 先生為『先人』? "
媽媽說︰ " 因為 '先人 ' 是對已經死去的人的稱呼。"
小瓶瓶說︰ " 那去世的奶奶, 是不是要叫『鮮奶』!"
 
 
雙魚座  -  ( 富含豐富同情心、不分 情況 對象 的雙魚 )
 
爸爸給小魚兒講他小時候經常挨餓的事。
聽著聽著 …..小魚兒兩眼含淚,十分同情地說︰
" 哦,爸爸,你是因為沒飯吃, 才來我們家的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