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很多人和我一樣,對穿著制服的美女有好感,總覺得她們除了有亮麗的外表,還有一種認真工作所散發出來的性感美。尤其是經過精挑細選,受過嚴格訓練的談吐與儀態,又必須打扮的美美的,輕聲細語溫柔體貼為顧客服務的空姐,有股最令人窒息的吸引力。


長睫毛像天使翅膀
第一次坐飛機就是公司派我一個人去美國出差。飛機是半夜11點半起飛,到美國洛杉磯剛好是早上可以繼續工作。那時初出社會,一切聽從公司安排,現在才知道這樣的飛機票最便宜,也可以省下一天的旅館費。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登上飛機,第一次一切都是那麼新奇,只覺得這些空姐每一個都好正,制服美女的模樣令我想起了日本A片裡面的美麗空姐。
這當中最吸引我目光的就是一位大眼空姐,盤起的頭髮讓瓜子臉看起來更有立體感,圓圓的電眼笑起來有如一輪新月,長長的睫毛每次上下振動都像天使的翅膀般閃耀,銀紅色的唇膏掛著迷人的微笑,紫紅色的合身制服突顯傲人的上圍,穠纖合度的小腿穿著閃亮的肉色絲襪,我想這輩子見過最美麗的女人就是她了。
飛機起飛沒多久頭痛,我就感覺到嚴重的耳鳴。隨著飛機越飛越高,伴隨而來的是越來越嚴重的內耳疼痛,到後來實在連頭也痛得受不了,只好按下服務鈴求救。


空姐攙扶小鹿亂撞
令我砰然心動的那位大眼空姐迎面走來,在了解我的痛楚後回頭拿了一杯溫水和一粒止痛藥給我。服下止痛藥沒多久,沒想到胃裡一陣翻滾作嘔,衝去洗手間嘔吐一翻。門一開,就看到她在門口關心的詢問:「暈機暈的厲害?我扶你到後面空位躺下好嗎?」
那對水汪汪的大眼睛看得我心中一頭小鹿亂撞,心想正是求之不得。大眼空姐攙扶著我走到靠近機尾沒人坐的位置,虛弱的我緊緊靠著她高挺的胸部,感覺是那麼柔軟與銷魂,我真希望就這麼永遠的走下去。如果是身體健康的話,真想來一招惡虎撲羊將她推倒在地。
可能是半夜的飛機吧,乘客少的可憐!不知睡了多久,一覺醒來感覺活力已經恢復,看看手錶是台北時間上午6點半,生理時鐘是不會騙人的。年輕的身體一大早起床一定是一柱擎天。想著昨晚美麗空姐溫柔的照顧,親密的肢體接觸,頓時慾火高張難耐。突然閃過一個念頭,何不在三萬英呎的高空發射?趁著洗手間無人使用,趕快鑽了進去,脫褲放鳥,和這位美麗的大眼空姐在這狹窄的空間內翻雲覆雨,上演激情戲碼!


「需要我來幫您嗎」
當我正如火如荼的「上下其手」時,門外傳來叩、叩、叩的敲門聲,或許她發現我離開座位進廁所有好一陣子了,她關心又輕柔的問候:「先生,您還好嗎?需要我進來幫您嗎?」
進來幫我?幫我打手槍嗎?想到這裡,緊張的我再也忍不住噴發出來了,不小心還忘我的叫了一聲。我強忍住發抖的下半身,快速整理後簡單的回了一句:「謝謝妳,還好!」開了門看到她關心的眼神,心裡真有一股衝動把她拉進去廁所,不過終究是不敢行動還要裝虛弱,微笑點頭緩步的回到座位上,看到她又去忙別的事,不久便又昏沉沉睡去。
可能是高射砲打的太累,一覺醒來看到大家已經開始下飛機了,看看手錶似乎比預定的時間晚到。第一次到美國的我開始緊張起來,匆忙抓了隨身行李趕緊下機。過了海關提了行李才想到,連句謝謝都沒說,更別提要電話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