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事阿國笑笑地說:上個月生日才剛過,這個月又要過生日了,公司幫我過兩個生日,我好幸福!

原來,我們公司老闆很重視員工「到職」那一天,規定每年每個員工的「到職日」便是員工的生日,我們都戲稱是「職日生」。

老闆說:生日雙雙對對大富大貴,你們母親生你們是大貴,公司給的生日就是大富,希望你們好好做,每個人都發財。

對我們員工而言,公司就像一個溫暖的大家庭,而老闆就是我們的大家長。在這景氣寒冬的日子裡,更需要互相擁抱在一起,沒有人想要離開、更沒有人願意公司倒下。

即便最近公司沒有什麼生意,但老闆卻仍願意釋出更多的愛。緊接著要舉辦的「親屬園遊活動」,就是上班時讓員工能帶自己親屬來公司參觀,而帶親人到公司的員工,也會獲得獎勵。我想公司這麼做,除了鼓勵我們,更重要是讓我們的親人放心。

最後,阿國語重心長的說:他想這輩子都留在公司當「職日生」。我笑著回答說:我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