蘋果翻開她的通訊錄,這個小本子記載的不只是姓名電話,還附帶有神秘的符號,這是一本芳名錄,記錄的是她的「可以上床的朋友」。


生命裡重要的人的電話號碼她都記在腦子裡,而這本子裡的人沒那麼重要關係也不密切,但只要她感情在空窗期,或某一段關係進入疲態,就是她與這些人見面的時候了。
有些認識好幾年,有些只是幾面之緣,有些時常會傳簡訊或寫email來問候,有些從不主動聯繫,有的還會在街上不期而遇,他們或單身或有伴或已婚,有人曾與蘋果交往,屬於前男友系列,有人曾狂熱追求她,她與他們的關係或深或淺或遠或近,唯一的共通點是,他們都是蘋果需要純粹的性愛時,最理想的對象。


露水情人默契十足
這麼描述蘋果似乎她是個放蕩的女人,但她自有她的性愛哲學,一直也都過得很愉快,自我感覺良好。
作為一個不婚主義者,愛情生活的中斷是經常的遭遇,如今又來到她單身的時刻,幾乎有了小小的情傷,傷心個幾天她決定振作起來,首先是去染燙了頭髮,採購新裝,接著就翻開芳名錄,準備來個及時約會。她尋思了很久,兩年沒活動了,誰是最好的對象呢?
就選E吧,幾個月前他還來過電話祝她生日快樂,她知道跟E的一天會是這樣度過,先約去植物園看樹,然後吃晚餐,慢慢地散步到他們常去的旅館,像小動物一樣歡快地做愛,E會陪她越過整個台北市走路回家,恬靜美好健康,只是這一切都會在12點準時消失,但她不會感傷,因為她得到的撫慰與溫暖,像友誼那麼單純,卻又只有情人才能做得到,想到這裡,她按下了電話號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