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承認自己算迷信,到了紐約,才發現其實紐約客不但很迷算命,有的人甚至把靈媒當成愛情心理醫生。聽起來很誇張,一直到我認識了Roxanne Usleman才感同深受。

靈媒Roxanne Usleman曾被CNN等媒體採訪,她用感應的方式來為人解答迷津,通常她會拿著客人戴在身上很久的物品,像是項鍊或手錶,放在她的額頭上去感應磁場,然後霹靂啪拉告訴對方一堆訊息。

見到她時,我才剛和交往多年的男友分手,非常的低潮,當時只見Roxanne Usleman拿著我的手錶感應,之後她一針見血的說道:「現在是告別舊戀情的時候了,妳最近是不是才剛結束一段戀情?」

我點點頭,男友是個很體貼善良的人,不過我們真的不適合。雖然兩人是和平分手,不過曾是你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愛人和好友,從你的生命中就此消失,真的是一件很痛苦的事,夜深人靜的夜晚,我哀悼逝去的戀情,也質疑分手是不是個正確的選擇?

多少個無眠的夜晚,我問我自己,我知道只要開口,和男友的關係其實還能復原,只是我們還要再重新回到原點,面對難以化解的歧見和一成不變的問題嗎?

我下意識知道這個決定再正確也不過,不過脆弱的心和對他的思念卻讓自己覺得很難割捨這段戀情。

「妳的守護神要我告訴妳,妳做對決定,你們真的不適合。」Roxanne Usleman的話把我拉回現實,她的話就像盞燈光,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隧道中,帶給我一些方向。

靈媒是紐約人的愛情心理醫生?很多人可能會覺得很可笑,我無法改變人們的既定看法,不過我知道在那些無眠的夜晚,當我一遍又一遍聽著Roxanne Usleman錄下的諮詢錄音帶時,我終於領悟-分手其實是我和男友送給彼此最好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