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女性雜誌的戀愛諮詢都是在問:「男友急著要跟我上床,是不是只想要我的肉體?」大都對於男人見面只想做愛而焦慮,但現在對性愛淡泊的草食男太多,或怕麻煩的男人增多,女人的煩惱是「我們交往好一陣子,但男人至今還沒打算跟我上床,我該怎麼辦?」

男人不急上床,以前的意見會說:「那是他對妳的尊重,是令人羨慕的好事!」但時代不同,也有意見表示「反正這種男人遲早陷入無性狀態,不如早早分手!」普通意見則為:「男人不動,女人可以採取主動或給予暗示,或假借酒醉挑逗而製造上床契機呀!」當然傳統「慢慢等他發情動念,只是牽手也還甜蜜就好」的意見還是不少。


同床緊貼卻只摸乳
以前女人擔心男人根本無意跟自己交往,上了床就落跑,但現在的問題是男人已告白愛意,算是正式交往了一年半載,每周約會,男人頂多牽手,卻從未想帶女人上賓館或回自己住處,或甚至像真央有兩次約會錯過電車,就上男友住處,男友雖然摸摸她的乳房跟大腿,卻沒進一步舉動,醒來後也牽手去購物,身體隨時都黏在一起,讓她不知道男友是什麼意思,是怕麻煩,還是怕遭真央拒絕,但真央明明全身都使勁貼攏了,繭子說:「要是我早就會問他了!」但真央擔心問了兩人關係就會結束,不敢問。
希代子跟男友約會,每次都是8點就分手,兩人沒有比接吻更進一步的動作,周旁的人都說「會不會是同志?」「會不會是已婚男?」但他確定未婚也沒其他女友,希代子也不相信自己毫無性魅力,自己男友被說是同志滋味不好受,但完全不想出手的男人多起來,的確打擊女人的信心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