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每4年舉辦一次的世界盃足球賽的消息,婉月的心情就不由自主地因回想4年前的情景而低盪下來。她和前男友就是在那個世足賽的旺季分手!結束為期3年多的感情時,周邊竟然都是啤酒與喝采。大家都關注著電視轉播的球賽消息,談論著足球明星的表現,沒有太多人能駐足傾聽她的悲傷。


其實她跟前男友正是因為世足賽分開。那段時間他熬夜看球,吃喝拉撒很不正常。完全被冷落的婉月,心中新仇舊恨湧上來。想分手的念頭頻繁出現,變成具體的行動。


守寡不如當啦啦隊
4年時間,忽焉已過。婉月有了新男友。面對熱鬧登場的世足賽,婉月實在很擔心悲劇會重演。很多男人著迷於看球賽,而變得六親不認,身邊的女人就淪落為「世足寡婦」。世足賽開始前她就毫不囉唆地直接了當問:「你該不會不理我吧?搞不好專心看電視的球賽轉播,連簡訊都不回了。」
他不經思索就回答:「妳可以來陪我看球賽轉播啊!」這樣的真心、率直、可愛,讓她語塞。她不禁想:女人為什麼一定要跟足球賽爭寵呢?為什麼不培養看足球賽的興趣呢?為什麼不主動找共同話題呢?
婉月會這樣想,算是開悟得早!根據調查,世足賽的女性球迷有增加趨勢,保守估計多了4成。甚至有自覺的女性,乾脆直接參與世足賽,穿著清涼地扮演加油的啦啦隊,藉機把面貌性格、身材強壯的足球明星,當性幻想對象。
世足寡婦變球場辣妹,是女人的勝算、也是男人的福利!針鋒相對的兩性,在這裡找到可以為彼此喝采的平衡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