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和先生是網路交友認識,當時我剛失戀,他的關心讓我很快接受了他,儘管人家都說網戀難長久,但鐵齒的我偏愛挑戰,相信我們的戀情會長長久久,說穿了,其實是「愛到了卡慘死」!那時候三天兩頭有人寄伊媚兒警告我:「妳的男友是個欺騙女人感情的爛貨!」有時他甚至會白目到跟我分享不久前和哪個網友出去吃飯,還跟對方親吻抱抱,我認為自己是「元配」,任憑自己瞎了眼無所謂。

母憑子貴下場更慘
後來,我也真的「母憑子貴」當了元配,為了斷絕老公爛桃花,向那些鶯鶯燕燕宣揚我入主正宮之事,得意洋洋地將結婚照和身分證後的配偶欄貼上網,自以為贏得最後勝利。結婚前夕,一則留言傳來,痛斥先生的花心及我的愚蠢,語末一句:「他怎麼對待別人,也會怎麼對待妳!」沉浸在新婚幸福當中的我,只覺得對方是吃不到葡萄說葡萄酸的狐狸,根本不當一回事。
結婚沒多久,我便發現先生網路把妹的對話紀錄,幾次挺著肚子呼喊來公婆,要他給我一個交待,原先他還低聲下氣道歉,當著公婆的面保證不再有下次,可是等孩子「卸貨」之後,他就不再把承諾當一回事,我抓得嚴他躲得勤,我管得牢他學得精。就在我疲於照顧孩子和緊盯先生的兩頭燒時,一通簡訊傳來,我想起了那則留言,一模一樣的文字,在此刻顯得格外諷刺!疲憊的我不想再玩了,選擇簽字離婚。
無奈命運的轉折難料,現在的我成了第三者,但不一樣的是,我寧可當個快樂的第三者,也不願意當個天天煩惱抓姦的元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