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最沸騰的新聞之一,就是富婆小甜甜的遺產問題。和公公爭產勝訴的小甜甜,不久後離世。沒有子女的她,留下了一千多億台幣的財產,去世後不久,有位與她從往過密的風水師友人出現了,拿出遺囑,說他是正格的財產繼承人。

不管遺囑真偽,這位比小甜甜小上20歲左右的風水師,際遇還真令許多人稱羨。10多年前,新婚不久的他認識富婆後,就與她發展了一段忘年之戀。每次富婆送他禮物,都值百萬台幣以上,在她去世前幾年,她得了癌症,他殷勤到美國探望她,她也沒有辜負他的情意,前前後後把20多億台幣轉進他的帳戶。


爭產提出情慾影帶
開庭時,他向法院呈交了他和小甜甜親密交往的錄音與錄影帶,裡頭富婆稱他「老公」,據傳還有情慾片段。提出這些證據,是為了證明他確實是她的愛人,而她有充足的理由把身後財產送給他。
兩人交往若是真情真意,何必保存這麼多證據?許多人為富婆嘆息,她那麼精明,生意場叱吒風雲,難道沒有看出,這個男人百般對她好,只是為了錢嗎?
就算看得出來,又如何?富婆老後,縱坐擁金山銀山,還是萬分寂寞,寂寞的心渴望慰藉,有人能夠花那麼多年時間對她好,必成為她生活寄託。富翁與富婆際遇不同,富翁到老,可能有好幾打妙齡女子圍繞身邊,他可以遊戲人間,左右逢緣。富婆比較有戒心,也放縱不得,得到一個稍稍接近她的心的秘密「知己」已經很難。
女人一旦付出真情,就怕對方過得不好,掏心掏肺對男人好。女人老時,若一點寄託也無,最怕寂寞排山倒海而來,就算對方只愛她的錢,她也無法抵抗那一點點溫情的犒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