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氣好背! 再打只會輸得更慘~不打了 老竽哇丟下一句轉身就走人了
三缺一 牌也打不下去了.兩位牌友陸續走人.啟東主動留下幫忙收拾殘局

打了通宵牌~脖子都硬了!美芳一邊轉動著脖子自言自語的說著..
啟東一聽 馬上丟掉正在收拾的麻將牌 ...來來!我幫妳抓一抓 包管又爽又痛快疲累盡消..
美芳未來得及回應 啟東已經來到身後伸手在她的頸背處開始揉捏起來..
這種事我最在行了~啟東的手勁力道指功一一恰到好處沒兩下子便讓美芳既舒且麻 全身通暢..

瞧你的手勁指功這麼熟門熟路 在家裡一定常替老婆服恃慣了的..
美芳沒有回頭 聲音膩膩的 有一種挑逗的~悶悶的 像騷沒騷到癢處就在邊口上胡亂摸一般..
我那口子怎麼行.藥罐子兼洗衣板.我連碰都沒興趣.....沒興趣怎會生出那麼多孩子來~四個還是五個?

提她幹麻~好好的~偏去提霉氣人物.
美芳覺得啟東的手順著肩頰骨往下探了探~正感到一股舒麻感~他的手很快又縮回頸肩處..

不提你老婆..難道你有什麼人可提~難道有相好的情婦嗎
啟東哈了一聲說道 相好的沒有~相思的倒是有一個


哦~美芳將音調拉長 挑著眉~卻不由自主將聲音放軟~倒是說來聽聽
是那個佳人讓你提不起放不下的~有沒到茶飯不思的地步呀..
啟東不響~只哼哼笑了兩聲..然後俯下身 附在美芳耳後輕聲說..
這樣說好了 你家樓上那個~...那麼久不行了~妳正值狼虎之年~心中難道沒有些想法嗎
我是說~心裡不想 身體也會抗議呀!..像把火..在心裡頭燒著~難過著呀...


啟東的嘴貼著美芳的耳背 龐大的身軀就靠在她的身上..火~ 是的 真像一把火一樣...
自背部直燒到前胸.下身.腦門.臉頰..美芳想說話 卻結巴著說不出話來
她覺得身上半壓著一個大男人的重量挺重的 卻也出乎意料說不出的舒服
嚥了嚥口水困難的說著~...你壓著我啦! 我壓著妳? 我正想壓著妳呢.

啟東擱在美方頸間的手順勢往雙乳上摸了下去這番又是柔又是捏的
美芳經臠了一下保持不動 享受著突如其來的刺激與前所未有的亢奮感

美芳被撫摸得全身顫抖著 雖然她極力想掩飾內心悸動的春情
但已承受不了啟東熟練的調情手法 一再的挑逗已撩起了她原始淫蕩的慾火..
美芳放棄了掙扎以及為人妻子該有的道德觀 ....
她也開始反手上下來回地輕輕撫摸著啟東隔著褲子的老二....

啟東見美芳這般反應 知道美芳已經性慾高漲了..動作也更無忌諱的大膽起來了
兩手箝住她的乳頭~往下扯~又往上拉~再加把勁揉捏
美芳覺得自己的身體 跟著啟東手勢的拉扯壓柔而分離肢解
她覺得口乾舌燥~覺得自己被一吋吋撕開 ..美芳情不自禁的 伸手去拉著啟東的手
拉著它往下滑~從乳房~經過腰間~小腹~直達私密處...

啟東一邊摸索著美芳的身體 嘴巴貼在美芳的耳邊說著~..妳要的..妳一直都要的.妳騙誰?..

啟東轉過美芳的臉~將他的臉往後倒翻~然後粗魯的湊上自己的嘴唇
大口大口肆無忌憚地吸吮著美芳的唇 不知是因被啟東的翻攪
還是因為她倒著臉被啟東親吻著..美芳只覺得天旋地轉...

美芳本能的抓住了啟東的衣領~使勁力氣將啟東往自己身上拉扯 一個重心不穩
兩人翻滾在地毯上..啟東幾乎是用迫不及待的方式拉扯下美芳的上衣.胸罩.底褲..

一陣混亂後~美芳覺得啟東在她充血的下體挺進..狂插.猛撞.
一陣陣來自莫名的高潮一波波來自本能對性愛的渴望
她~雙眼冒出興奮的火花 舒服得酣暢淋漓 渾身發顫 彷彿身體的每個細胞都快要熔了...

情不自禁的失聲浪叫
是出於身體的本能反應.這種極樂的程度是在丈夫那裡體驗不到的..
丟失自我的幻覺也開始出現 她挺起了腰 配合著啟東的抽送

雙手用力抓著啟東的上身 兩腿緊緊的夾著啟東的腰身 深怕他抽出似的...
眼前的事實就已說明了一切 她內心中的堤防已經全面崩潰
幾十年來的思想道德觀念被肉慾的洪流沖得無影無蹤 美芳仰著頭窗外透進天光的灰色.

天亮了..身體也漸漸甦醒了..仔細想起剛才的那一幕
原來~她對性愛是如此飢渴..確實沒錯她一直都想要的.....

一過中午十二點 廣安川菜便陸續進入客人 中午消費額低是不爭的事實
在這辦公地帶 中午才是主力~小ㄊㄨㄚ也要做是不能嫌的~晚上若有大生意進門
則是撿到的 還好~店面是自己的.現在做生意的店面沒有八九萬一個月是租不到的.
想到這裡~美芳不得不感念她那默默坐在小菜台前的丈夫廣生了..

自從那晚和啟東有了非比尋常的關係後 美芳對廣生的視而不見 不理不睬更是明顯
她自然相信她和啟東的曖昧關係無人知曉 以往她和他就常在店裡戲謔著
也打情罵俏似的嘻鬧玩著..跟現在也沒啥兩樣..誰說鴨蛋密密也有縫~ 騙鬼!
美芳才不信這些 廣生成天窩在樓上 標準的病人一個..
也沒人跟他通風報信 說長道短 病鬼老公他能知道世界發生了啥麼事..


美芳半趴在櫃檯上 翹著屁股看帳單 冷不防一把大魔掌老實不客氣的往她屁股上一捏..
美芳哎喲一聲 回頭一看是啟東馬上壓低聲音說~要死啦~大庭廣眾之下..
妳可真沉得住氣~今晚~要不要 ~嗯~.. 美芳臉一熱噘著嘴說~你真討厭!挑這時候講

~哈~剛看妳的屁股翹半天高~看得我一下就硬梆梆了..
啟東把身子更貼近美芳說~今天我的老二很不乖等著你修理喔!


這短命鬼啟東~好好的不工作就跑來撩撥~也不挑時候地點~害得美芳一整晚心不在焉的
老是盯著時鐘瞧~巴不得客人趕快買單 好收拾趕快打烊儘管嘴裏罵著滴咕著
心裡卻是甜甜的..幾乎是喜孜孜的.為的是自己都一把年紀了
能撩撥起男人對她身體上的貪臠...有人注意 有人貼心 有人因自己而不能自己的種種滿足感...
真像談戀愛的感覺...沒想到生了三個孩子之後~在將近五十的年紀上嚐到了滋味
而且還燒得如火如荼 靈肉合一 比那靈魂相思的純純的愛來得更火辣生猛

美芳並不後悔跟啟東有了這一段事實~她曾想過老ㄤ廣生~
不過~必須承認~..只想過一點點而已 廣生有病~而且病得不輕~她不是咒他死..

但~不得不為自己往後著想~廣生大他那麼多歲數~既使終不生病 要夫妻白頭偕老萬萬有困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