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班後和好友相約聚餐小酌,幾個年逾30的男女發發工作的牢騷,講講家庭的負擔,吃吃喝喝說說笑笑,正在討論去哪續攤,露咪來電探詢待會兒上哪集合?大家一聽是她,紛紛噤聲比手勢要我別提到他們。眾人的反應令我火冒三丈,能怎辦呢?誰教她酒後失態在先,使朋友不願再相見,只好推說飯後就地解散,改天有空再約。


露咪本來是我們這掛好友心目中的女神,美麗的面容,姣好的身材,優秀的學歷,過人的能力,雖說已屆熟女之齡,但每回出現都讓在座男士吞口水女人暗流淚。只是如此可口的女人為何淪為拒絕往來戶?一切都是露咪生日當晚的醉行,令所有人心有餘悸。


狂吐踉蹌狠咬抓鳥
說起那場生日趴,氣氛溫馨又甜蜜,好友祝福加送禮,讓露咪感動得眼角噙淚鼻頭泛紅,為了感謝大家的相挺,她一個個乾杯,一個個貼臉,平時滴酒不沾的她,喝下一瓶紅酒後敵不過強烈的後勁,暈眩著踩著顛簸踉蹌的腳步,一見到馬桶就抱著狂吐。
女神第一次酒醉,眾人不敢輕忽,拍背的、安慰的、抓兔的、擦臉的……一群人圍著她關心,直到她慢慢站起才放心散去。本以為危機解除,沒想到她回到座位上,忽然對身邊的男士們發動攻擊,大家又是一陣手忙腳想要壓制她,混亂中卻是有人被偷親、有人被襲胸、有人被狠咬、還有人被掐鳥!
那晚過後再也沒人敢約露咪夜遊,我雖然心存同情,卻也清楚她已不受歡迎,只能感慨,女人酒後失身,必有男人等待,酒後失態,卻讓好友逃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