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如同白駒過隙一般,轉眼間,我已經屆敗犬之齡-單身、沒有男友,而且,也沒有交過男朋友,然而,你問我憂鬱否?寂寞否?我可以很肯定地回答:「No!」我享受現階段的單身生活,喜歡現在的自己,以積極的心態規劃自己的人生,期許自己能將生命的能量綻放出來。

期待緣分但不盲從,當然,我並非唯我獨尊的女性主義者,亦非憤世嫉俗的反社會主義者,至今仍是單身的理由真的很簡單-因為還沒有遇到一位Mr. Right,能讓我覺得相處時會像呼吸一樣自在,也沒有對任何人產生那種「應該就是這個人」的憧憬,因此,現階段我很自在地處於敗犬階段,並不過分強求對象,但亦期待著愛情的到來。

曾有一位長輩勸我趕快找一個伴,以免將來老的時候要拿錢去倒貼別人。然而,敗犬也有尊嚴,也想要驕吠,即使我的人生注定沒有愛情的緣分,我也不想盲從屈就於不屬於我的感情,因為,我看重我自己。奉勸諸位敗犬姊妹們,請不要抱持著趕搭火車的心情,以一種被歲數追著跑的心情匆忙跳上愛情的列車。倘若如是,那麼,妳們將會永遠錯過自己原先要開往仙境的列車,然後永遠盲目地跟著遊客上、下車,到最後,老來唏噓,懊悔無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