蔥爆劍筍玉米炒蛋花椰菜滷雞腿,她打開便當盒。午餐的菜色頗豐富,蒸騰的菜香撲到臉上來。該是食指大動的時候,她卻突然覺得一陣噁心。

嘔。

反胃感一直襲來,迫使她蓋上便當盒。

打開抽屜,早餐還剩一半擱在抽屜裡呢。

已經好幾天了,總是胃口很好的她,卻反常地看見食物就噁心。

不是人家想的那樣,什麼懷孕反胃的。她單身更不可能懷孕,只是純粹反胃。

會餓,但飯菜送到眼前,油啊蔥啊肉的味道明明很誘人的,卻覺得噁心。真是矛盾的感覺。

「多少吃點吧。」他說,擔心她的身體。

「嗯。」她應允,默默接受他的關心,默默地感激在心。

他的舉動明顯地暗示了,他喜歡她。

她也喜歡他關心她,真的喜歡。

是犯相思了吧,她想。

好像上次也是這樣,雖然不確切記得是多久之前。

只記得上次怦然心動的時候,對那個喜歡的對象日也思夜也思。

思念原來真的可以到達古人所謂的茶不思飯不想,甚至聞到食物的味道就噁心。

因為他符合她想像中一切的條件,並且主動向她示好。

世上怎麼會有那麼美好的事,彷彿吃不下是喜歡上一個人的附帶福利。

不吃就算了,反正會瘦,男人不都喜歡女人瘦瘦的嗎?她拋下便當盒,欣喜地想要拉起裙子轉圈圈。

可惜條件相同並不代表心意相通,最終他還是離開了她。

在為相思瘦了兩公斤之後,為情傷她又瘦了一公斤。算是塞翁失馬嗎?

上次是這樣的,這次也是。

啊,已經隔了那麼久啊,又重新喜歡上了另一個人。

看著他傳來的、甜甜的簡訊。她在心裡,喜孜孜的。吃不下又如何呢。體重計的指針逐日往左靠。她越來越瘦了,也越來越愛他,真是一舉兩得。

她上了街,想買些適合現在身型的衣服,現在穿得下S號了吧。她拿起衣服對著鏡子比比,幻想著穿上這件夠不夠纖細,他會不會喜歡呢?

放下這件轉身拿起另外一件,視線剛好停在推門進來的一對男女身上。

奇怪。那個男的,是他,牽著一個身材圓潤的女孩。

她傻了。

他也傻了。

他們僵持著。

後來他叫圓潤女孩先迴避。圓潤女孩的眼神充滿敵意地撇離她的臉上。

「一開始我喜歡妳,是因為喜歡妳肉肉的很可愛,但是妳卻越來越瘦……。我想,我們還是分開吧。」他輕輕地說出令她重重震驚的話。

腦子裡褪去了服飾店裡的花衣服、褪去了他的臉,一片空白。

她突然好想好想咬一口,蓋在熱騰騰白飯上的那塊、滷得油滑香透的控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