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和幾個朋友到一家麻辣火鍋店吃飯,這家店位在大馬路邊,人潮洶湧,生意特別好。

朋友知道我不吃辣,便為我點了一鍋鴛鴦鍋,在這等待期間,我和朋友們閒聊著。

不一會兒,服務生從廚房端出了一鍋鴛鴦鍋,我這朋友怕這服務生找不到我們的位置,高舉雙手對著他喊道:「佳啦!(台語:這裡)」。

原以為服務生發現後會靠過來,沒想到他反而折回廚房,我和大夥一臉納悶,心想是否發生什麼問題?

幾分鐘後,服務生終於再度從廚房走了出來,這次他改端一鍋麻辣鍋,並一臉不悅地將鍋放在我們桌上,說:「先生,我幫你加辣了。」。

我們看著那鍋紅通通的麻辣鍋,哭笑不得,只怪朋友口音太重,造成誤會。之後,誰也沒膽叫服務生換回來,只有靜靜地將這鍋湯給解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