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年前剛出社會時,一個人離鄉背景無依無靠,沒多久就和女同事熱戀。當年我18歲她23歲,足足大了我5歲,相對的社會經驗及人生體驗比我豐富。我們交往進展神速,從牽手到親嘴只花了不到一星期,但最後一步「做愛」卻一直沒有行動;不是她不願意,她曾經多次暗示我,但從來沒有經驗的我只能假裝不知道,直到某天她終於忍不住了………。

回報女友口愛服務
那天下班後,我們一同來到她的住處,由原本的打鬧到愛撫接吻,吻著吻著,她突然在我耳邊說:「我幫你口交吧!」當下我愣住了,而她也不等我回答就直接行動,這是我第一次被人這樣服務,完全沒有性經驗的我,很快的就繳械了。
當下我下定決心,一定要回報她對我的付出。回家後馬上上網查了資料,看了好幾部A片,做足了功課。隔天下班後,兩人獨處時刻,不知道是太緊張還是男人的本性被激發出來,我比往常主動多了,很快的把她脫個精光,她似乎也知道我要做什麼,只是靜靜的躺著準備享受這久候的第一次。
此時的我,跪坐在她的雙腿之間,全身上下只剩一件內褲,終於前戲做足了,我正要脫去內褲時,自然而然的抬起了一隻腳往前伸,說時遲那時快,我的膝蓋不偏不倚的朝著她的私處,用力的撞了下去!「啊!」她發出慘叫,我嚇得趕緊問她要不要緊,雖然心裡很明白她不可能沒事,因為她早就淚流滿面了。
幸好這件事並沒有讓我們的戀情受到影響,只是從此之後,做愛時我一定會先提早脫光衣服,避免同樣的事再次發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咖啡王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